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小記事-體貼記
2011/04/20 07:06:05瀏覽808|回應0|推薦5

小依倫是個貼心的小孩;  她的體貼常讓媽咪我感動!

 我滑雪受傷, 腳腫了好幾天...

最近春暖花開 ,過敏的關係, 小依倫的眼睛癢的晚上都睡不好...
那天晚半夜  ,小姐她癢的不得了
...
我先讓她冰敷後,  還不見好轉
.
將,  媽咪下樓,  幫妳拿眼藥水點點, 好嗎
?”
媽咪, 妳可以走這麼遠的路嘛?”

半夜裡, 半夢半醒的她,竟然還會擔心媽咪的腳不方便... 真的甘心喔!!!

------------------------------------------------------------- 

叔公借給我們ipod 2, 

小依倫非常喜歡玩! 

剛拿到的第一天, 連我都搶著玩...


小依倫坐在椅子上, 我站著看, 陪打.
 
 

"媽咪, 站了腳痛痛, 這邊給妳坐, 我坐妳旁邊" 

結果 就兩個人一起啦!

短短的話; 大大的體貼!!!這是我的心肝,4歲的小依倫!!!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511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