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記事-4歲
2011/03/24 07:13:35瀏覽595|回應2|推薦5

我有一個很棒的心肝 , 她雖然只有4歲.  但她體貼, 溫柔, 充滿活力 !!!

小依倫是我的小太陽,  總在我情緒失衡時 , 環繞著我 , 給我熱情的擁抱.
她陽光一般的笑臉, 總是在我疲累的時候,  出現在我眼前,  告訴我 ,“Mommy, I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我總是要求她,  不可以這樣, 不可以那樣, 應該這樣, 要那樣
...
她也總是說 媽咪, 不要生氣我好嗎?”  然後繼續淘氣...
 

小依倫喜歡大聲唱歌, 開心跳舞  ,熱愛動物 ,喜歡假日, 總想著出門旅遊住旅館...

小腦袋總有著不一樣的笑話 , “ Mommy, Stop Sign can swim”  哈哈哈哈
說話嚴肅時,  還會有手勢增加氣勢喔!

已經認字, 寫字.  也開始學習拼字.  很愛拔吧陪她做練習本 hidden picture, 喜歡看書, 也很大聲的唸出來 ,  常常跟拔吧玩英文單字遊戲 ,  真的會驚喜她這麼會這麼多單字啊 雖然如此小依倫的英文還是零零落落”…中文目前還是母語!

最愛的stuff animal是隻白色身上有紅心的小汪汪 名叫Red Spot (當然又是嬸婆送的啊) !!! 不喜歡吃肉 , 卻愛牛排 ... 不貪吃, 也不愛吃 ...還是個寶貝 但是總是說自已,  好高快比我高... 是個大姐姐了 ....

最常跟她說的話是 "快點 ....媽咪要來不急啦..."  因為她總是不急不緩
上不找媽咪了,因為睡在我旁邊啦....
 只是起床看不到我還是會哭叫

好快,  一下子,  小依倫已經4歲. 她依舊是個開心, 每天笑嘻嘻的小心肝,   為有她,  生活因更充實, 也更愉快!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5013296

 回應文章

Caty's 跳傘小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中文, 英文.
2011/07/09 00:15

我覺得不用急著要她學英文, 除非你們很快就要回台灣.   她去上美國幼稚院後, 你才要擔心她的中文會不好...  因為我朋友的兒子就這樣.  他二歲以前, 他的Day Care老師是講台語的, 所以朋友的兒子只會講台灣不會講國語. 去年一年, 他的DAY CARE老師為了應付一般外國小孩父母的要求, 改用國語教小孩.  現在他已經不準你跟他講台語, 要講國語.


世界就是我的跳傘場! The World Is a Drop Zone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的笑臉
2011/03/24 13:10
真得讓人心情好上一整天!!

告訴小依倫
不僅越長越高
也越長越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