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累累, 想睡覺 ...
2010/03/24 06:00:32瀏覽699|回應0|推薦9

小依倫玩 trick ...還把我騙了 

最近 , 小姐胃口不好 ,  常常都不東西  , 強迫她吃一點點,  一下就說吃飽了...
很傷腦筋唷....
 

" 將將,   再吃一口..."
" 媽咪, 我吃不下了 …" (還做出嘔吐樣…)
" 不可以都不吃東西,  這樣晚上會餓餓,  會長不大大..."

" 媽咪 , 我累累,  想睡覺 ..."
" 妳今天在學校沒有睡覺覺嗎? "
" 媽咪, 我累累 , 累的眼睛都看不清楚了我要睡覺 "

哎呦...  真是心疼 ...馬上抱她下來 ... 帶她上樓休息.

結果 , 一到房間 , 小姐馬上露出笑臉~~~
開心的說 " 媽咪,  我要在樓下睡啦 !!! 3分鐘,  我就要玩~~~~"

小將將....第一次欺騙了媽咪的感情….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388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