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依倫生日快樂~
2010/03/18 07:42:25瀏覽713|回應0|推薦8

3/9/10 小依倫3歲了!!!

今年沒替小依倫辦3歲生日 Party!

但是拔吧精心策劃2天一夜, 讓小依倫有個開心生日之旅~~~

行程如下,

Children discovery museum Sausalito-Napa Valley best playground-Train town Sonoma
我們在bouchon Napa 晚餐 , 小依倫吃的很開心,  一直說 " 媽咪, 我吃的肚肚大大..  拔吧特別點了冰淇淋巧克力 , 讓小姐開心的不得了~~ 乖乖座了2個小時!!!

晚上住在 holiday inn express american canyon , 包早餐和 internet, 很划的來!  去Sonoma Napa都方便. 

中午在 The girl, the fig Sonoma  (PS, 姐...快來玩,  真的很美...一路我 直想 ,一定要和妳們一起來這裡~~~)

吃完午飯後,  小依倫在Sonoma 的公園廣場踢球後, 才去-Train town Sonoma.

除了坐火車外 . 還讓她試了小飛機,  只是起飛前 , 小姐就哭著說怕怕 

跟我說 " 媽咪, 我3歲長大了,  就不怕了,   3歲再坐…"

流水帳寫完了!!!

雖然沒有Party , 還是收到 一推禮物!

謝謝嬸婆寄來的禮物和滿滿的祝福!!!

謝謝Jeanette阿姨, Anne阿姨, Cynthia 阿姨, Jessie阿姨, Michael 叔叔, Felicia 阿姨.

謝謝大家 一路陪著小依倫成長!!! 謝謝!!!


最後祝我的小心肝 健康平安快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386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