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小記事-2歲4個月
2009/07/14 08:15:28瀏覽557|回應0|推薦10

很快的小依倫已經24個月啦!  2個月裡; 她可是成長不少喔!

說要上學啦---小依倫自己說要去上學啦!  所以我們就帶著她參觀學校 ;提早做準備 因為熱門的Preschool 是要排隊的;  沒想到看過之後 ; 她說  "媽咪 喜歡學校 ,不要阿姨家, 要上學 "  就這樣... 下個月起真的要送她去了...  會擔心嗎?  當然

說話大躍進---一般的對話都沒問題了,  妳我她也分的很清楚!


* 現在做錯事實都會說 "
媽咪,  要乖嗎 ? " 看我沒反應就會說;  " 媽咪...Sorry…然後看著我說” It’s ok?”  OK OK啦...  應為實在是太可愛啦!~~~

*會表達自己的情緒媽咪;  今天在 老鼠那裡;   很開心!!! 

*說話用詞; 也很犀利啦! 

看到人要有禮貌 要說HI喔!"

 嗯;  媽咪我都有打招呼! 

*現在最常說的是 不知道  

*不得罪人; 問她喜歡 A 還是B , 會說 兩個喜歡

 問她喜歡那一個 ? 會說 很多喜歡  除非她真的不喜歡 

必須承認 ,兩歲真的是很好玩的時期!  常常在想 "奇怪從哪裡學來的?"  

因為實在是常常會有出乎意料的驚喜!!

不得不承認他真的在長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313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