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差
2008/12/10 08:31:17瀏覽501|回應1|推薦11

很多人問小依倫是否有時差?! 答案是肯定!

回台灣時,  第一個禮拜,  早早就睡 (晚上7點吧), 早早起 (清晨4),  每次都起叫媽咪起來看日出...   要不就兩三點起來玩耍...  搞的媽咪期待的礁溪之旅,  兩個晚上的晚餐, 都沒能好好想用... (第一餐 扒了兩口,  第二餐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在餐廳裡聽著飯店的古箏表演吃...)   

第二個星期就好多了,  只是台灣太好玩了,  常常都玩到昏頭... 連午覺都不睡... 一直撐整個生活作息全部打亂 ^&()_@


回來後 , 媽咪我以為小依倫幾乎是沒有時差的!  保母阿姨也說作息正常 . 沒想到每天晚上都哭啼好幾次... 一直找媽咪 ...只有看我 , 兩間房間整晚跑來跑去 ...最後都累昏在小依倫的房裡~! 老實說,  我還一開始沒有想到這也是時差的一種,  還很大聲的告訴別人,  小依倫完全沒有有時差原來是我多心啦 ...

昨天終於媽咪我,  失心瘋啦 !!!  實在受不了!  她從晚上兩點起來喝ㄋㄟㄋㄟ, 一直到四點還不睡,   累壞的我, 破口大罵  無奈啊 !  就像爸拔說的說她也不懂, 讓她一直哭的找媽咪, 我也不捨啊 ... 

只希望小依倫能快點調適 , 半夜不要在喝ㄋㄟㄋㄟ... 讓快要不行... 好累的我 ...喘口氣!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2460223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心疼啊
2008/12/10 08:47
小伊倫和媽咪都是!  秀秀喔....

看看能不能請保姆阿宜再白天時 盡量不要讓小依倫睡
以前  我都是回到美國那幾天 每天帶出去曬曬太陽 或在後院跑跑跳跳
白天時 將她弄累一點 晚上 就比較好睡了....

再給她一個星期的時間啦..... 明天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