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小記---Carmel ---III
2008/10/07 06:21:53瀏覽745|回應0|推薦6

去住 Hyatt, 有$$$的話 可以去試試這間餐廳 Pacific Edge http://www.pacificsedge.com/

那天貪吃的我們一直很想是她的 Testing Menu.  因為以價格來看是比較划算, 因為這家隨便點點也要一個人也要 $60-70 ... 只是服務生說最快也需花費兩個半小時......雖然他大門一開6點我們就準時出現在她們口 ...只是白天已經玩的很累了的小依倫... 這時已經開始小歡啦 ...

我們點了

Lollo Rosso & Upland Cress  很新鮮的沙啦, 味道也很平均, 不過收我 14圓 ,只有一小推 有點誇張...

Butter braised Maine Lobster

拔爸說他已經很久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龍蝦啦 (來不及照像 拔爸就先吃了...) 我也吃了兩口!  是真的不錯...是我做不到的好吃!

Tasmanian Salmon 我的主菜.  很厲害. 煎的主很嫩,火侯很剛好,只是少了點魚味...


拔爸的主菜  Braised Prime Beef Short Ribs .  很嫩. 味道也佳



這是從餐廳座位照出去的...這樣就知道為甚麼叫Pacific Edge 了吧 食物好 景觀也加分 難怪 收費也是一等一...真的粉貴...

另外一提, 這家的早餐真的不錯吃喔, 她是Carmel 第二家老的餐廳 ,

她最著名的就是 French Pancake

吃飽的小依倫, 很想要出去走走, 只好我又放下吃一半的陪她, 拔爸說他會幫忙 to go Pancake,  只是, 出來時為何兩手空空?   因為好吃.. 不小心吃完了...

Hyatt 的房間真的很舒服 ,又面海 , 這也是為甚麼會收到 $$$375一個 晚上...真的有賺到的感覺! 會在回 Hyatt 住嗎? 是的! 如有有便宜的住宿, 是真不錯! 整體來說這是個很輕鬆又愉快的假期!!!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2270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