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母日記---曙光
2008/09/19 08:34:22瀏覽517|回應1|推薦10

掙扎了一個多月, 今天 我看到光了!  

昨天, 送小依倫到家庭式保母家,  如平常一樣 ,她依然哭叫高喊 " 媽咪, 不要, 不要 ,我要媽咪,  媽咪抱抱"...  媽咪我還是得帶著笑容, 肯定的告訴她, 拔爸會快快的來接妳喔! 你要開開心心的在阿姨家玩喔! 我們愛妳, 就趕緊說 " 掰掰" 廖跑...

每天早上對我來說,  送保母家變成一件艱難的任務 ...很怕小依倫哭鬧... 怕我心軟... 終於明白做媽的難 , 和揪雜的心情... 每每送完她, 我的心都好重好重... 也一直質疑自己的決定... 不安啊 !

今天一樣的還是我送還是假裝很開心的跟她訴說保母阿姨家的好, 有姐姐 ,哥哥, 妹妹陪妳一起,  還有你要開心, 爸拔跟媽咪才會安心喔!

一到保母家 ,小依倫一如往常, 她依然哭叫 ...只是今天有點不同, 她是假哭 一見到阿姨習慣性的哭叫倆聲之後就跟媽咪掰掰, 不哭啦!!! 

OMG! 我的小依倫慢慢的接受了 !!! 我真的覺得她長大了 !!!   I am so proud of her!!!  我的心肝終於在一個多月後, 習慣了 !!!

 一轉身, 我笑了!!!終於看到光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2230829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才是
2008/09/20 10:31
我們的好伊倫啊!!
我就知道你可以的
依倫加油!! 媽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