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母
2008/04/29 07:43:52瀏覽432|回應2|推薦6

保母這一行, 在矽谷是熱門的工作!!!!

此話怎說ㄋ?!  拿我們家保母來說, 她是屬於住家保母,  意思是星期一到星期五,( 其實是星期日晚上回來 ,星期五晚上離開回家).  住在我們家幫忙早晚照顧小依倫, 還有幫忙煮四天的晚餐 ,就這樣輕鬆笑納美金 1500大洋!!!

也許不是份那麼輕鬆的工作,但是收入還不錯吧 ! 每天早上還有晨操時間, 晚上下班後 ,小依倫就自動黏過來,  她也就樂的享受晚上看電視的時光, 直到睡覺~~ 這樣的工作內容應該不算太差吧 !!! 投資報酬率也還可以吧!!!  但是... 這樣, 保母她還是不滿足... 因為保母這工作實在太熱門了... 要找真的很容易.... 她說她的工資在Caltrain上的保母幫中是最低的.... 所以....她....要....求....加...薪...

哎... 雖然知道不能予取予求, 但是想到小依倫還這麼小, 實在捨不得送育嬰中心... (PS: 我今天打了一些電話找育嬰中心, 你一定不相信, 盡然都客滿不收... ) 若花時間找個新保母, Sensitive的小依倫一定會需要時間來調適 ,一定會哭到翻天...   啊...啊....啊....啊..... 我想我應該考慮辭職了,  我連保母費都快付不起啦...    要不我來當仲介, 介紹台灣媽媽來這裡當保母, 我想應該有賺頭喔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1823960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贊成樓下人說的!
2008/04/30 11:30
媽咪呀!
為了小依倫的幸福
想想喔!!


Beverlyn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雙手雙腳贊成換保母啦
2008/04/30 06:16

小依倫那麼可愛聰明

趕快換個好保母啦

不要再請這個歐巴桑啦

又老又懶還耍心機

而且感覺起來沒有什麼愛心和耐心

不過最終就是

年紀大了

她真的沒有什麼體力了

所以半夜陪小依倫睡後

白天還要她再來entertain小依倫

我想是真的沒有什麼力了

好保母還是很多

世界日報一登

保證你電話接到手軟

換保母就像男女朋友分手

我知道分手那天很痛苦

因為有種依賴和感情

但是實在不適合的時候

一定要痛定思痛

快刀斬亂麻

否則拖越久

對小依倫是很不好的

對舊保母的依賴會因為新保母的到來

很快就沒有了

而且今天如果登世界日報

三天後新保母就可以來上工了

那時就給現在那個歐巴桑一個下馬威

那不是大快人心嗎

千萬不要被保母吃的死死的

總之現在是小依倫學習最快的時候

真的找一個真的愛小孩的褓母

不要那種實在為了賺錢來當保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