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小記---誰理妳啊!?
2008/04/25 05:05:03瀏覽376|回應1|推薦7

今天開車上班途中, 我有感而發的說, 我們的小心肝真是太可愛啦 !!!

只是在旁的拔爸很不屑的說... 妳一天說十次... 煩不煩... 沒有人對你女兒那麼有興趣... 你自己知道那就放在心上溫暖就好... 一直講...誰理妳啊 ....

呼呼呼....冷風一陣吹....被潑了冷水啦...

ㄟ... 我是說你女兒又不是別人...

我知道啊, 她是可愛啊, 只是大家對你女兒真的不會那麼有興趣 ,一直講只會讓人反感而已...

也許是吧!!! 也許真的是沒人理我...   我寫我講.也是希望可以留下些記憶 .可以分享她成長的點滴. 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 .我不想錯過 ! 我跟其他的朋友交流, 得到的是除了八卦外,還有不少幼兒經驗寶典啊! 寫下也希望可以像日記一樣, 留下來讓她以後當成長日誌看啊! 多少也可以了解我們的愛跟關懷啊!

老公, 我想有沒有人理, 我無所謂, 我自己知道我有多愛她, 她對我有多重要, 還有很重要的是....嘻嘻嘻....爽就好!!!這樣就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1813414

 回應文章

Beverlyn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這張照片真的照的很棒
2008/04/26 09:21

不費啊!

我裡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