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氣寶寶
2008/01/31 09:17:39瀏覽293|回應0|推薦2

小依倫的好體力, 實在讓我吃不銷喔!! !

我想這小姐應該是以玩為最高原則. 為了玩一直她可以撐著, 直到昏頭 !

小依倫的作息其實是十分規律, 話說 ,每天固定七點半起床, 吃完早餐喝玩 ㄋㄟ ㄋㄟ, 開始玩...  從爸拔唸書開始 , 爬樓梯, 到騎ㄅㄨㄅㄨ , 一邊玩一邊吃蘋果...  然後繼續玩,  直到十一點多,  累了, 想睡了 ...只是她還是心有不甘的想掙扎!  一抱近床邊 . 拿起ㄋㄟ ㄋㄟ,  就叫的驚天動地.... 手一直揮.... 告訴你她不累 ...她不要睡覺覺... 但是又一直摟眼睛 ...

好的話睡一個半小時,  大部份睡45分到一個小時...

醒來後,  又開始玩 , 又開始唸書, 爬樓梯, 騎ㄅㄨㄅㄨ, 玩玩具,  撐啊!!! 玩啊!!! 大部份的時候我已經躺平 ...看著她... 羨慕她的好體力....  到四點. 怎麼還不睡???  五點到了,  這下該睡了吧!!!  啊!  六點了... 不睡 ...等一下就會 "歡" 喔 !  想辦法讓她睡會吧... 只是,  睡前的戲吗, 又要上映了 ...

哈~~~ 心想這下可以安心安靜的吃頓飯了!   只是才45分鐘不到一個小時, 小姐又醒了...

又開始玩, 又開始唸書 ,爬樓梯, 騎ㄅㄨㄅㄨ, 玩玩具... 一直到她想睡了, 累了, 睡了. 看看也快九點半 , 十點 了....

我想我是老了... 真是吃不銷啊... 小依倫, 真的是我的元氣寶寶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158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