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課了!
2008/01/30 03:18:59瀏覽313|回應1|推薦3

1/27/08 早上10點,  小依倫第一次上課了!!!

我們在朋友的推薦下選擇了以推展幼兒體能發展、健寶親子運動遊戲課程的Gymboree (健寶園).  可是 因為我忘了帶免費試驗卷...  遲到了5分鐘....

一到教室課已經開始了,看到這麼多小朋友的小依倫眼睛似乎亮了起來!手也一直往前伸, 迫不及待的想往前衝... 

我以為她是想要跟期的的貝比玩, 只是我猜錯了...她一直追著洞洞球,拿進拿出... 只要有其他的貝比來拿,這小姐就緊緊的不放手,彷彿在捍衛自己的領土般兇悍!!! 緊張的我只由在旁邊說 : No, no, no, Elaine ,you have to share" 我想她也聽不了啦... 因為我們在家裡都講中文,英文是甚...她是不解喔...

玩團康時, 她依然玩著她的洞洞球...我一抱進去要她參與,她就驚叫..."媽媽...媽媽媽媽..."  唉...我也只好抱她在旁邊讓她盡情的玩!!!

下課後,拔拔為了獎勵第一次上課的小依倫,買了3顆洞洞球...只是回家後,她小姐好像對洞洞球也沒有那麼愛了...

看來我是真的應該讓她多跟其他的貝比玩,學習溝通跟合群才是! 不然她真的會變成名副其實的小鴨霸...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1580142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小依倫一顆星星吧!
2008/01/31 09:20
不錯唷!  你應該很慶幸小依倫至少願意去玩玩具, 而不是像無尾熊般的仈在你的身上, 因為是第一次走入團體裡.....

給她一顆星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