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拼記
2008/05/21 08:31:27瀏覽453|回應0|推薦6

在美國血拼(shopping)真是件充滿樂趣的事! 從粉昂貴到超低廉什麼都有!!! 如果你愛買便宜又有質感的, 那麼這裡真的天堂!

沒生小依倫前, 我最喜歡到各大購物廣場採購, 當然精品暢貨中心也是不能少的, 所以拔爸常說我是 "saving by spending" 以為賺到了... 但是其實是多花了不該花的... 生小依倫之後, 血拼不再是件方便的事 ...出門總是大包小包. 還要顧及她的作息. 不過 .沒關係!!!  網路購物馬上變成首選, 絕對不需要擔憂,  不喜歡,沒問題, 下次拿去退就好了, 店員不囉唆, 也不用想特別的理由,  真的是超方便!!!

我一直以為自己算是精打細算的人啦! 沒想到被 Jeanette 阿姨給打敗了... 她最近在 JC Penny & Crazy 8 裡發現小小孩的衣服 ,打折時只要幾塊錢美金, 質料好,  款式佳 害我現在買小依倫的衣服都怕被 嫌貴不過現在我也開始告訴自己便宜的東西這麼多, 不買也沒關係, 也意外的省下不少喔 !!!

介紹一下幾間我常光顧的店,  我個人覺得價格跟質料還成正比 ,還不錯喔!!!
Gymboree---
當然是買小依倫的衣服, 好可愛 !!!
Nordstrom Rack---
精品暢貨中心, 可以撿便宜的好地方 ,離家近 , 是購買全家裝備的好地方~~
H & M---
我的愛店 ,離公司近, 是購買全家裝備的好地方, 流行, 便宜 

當然
還有很多啦,  簡而說知 ,這裡真的血拼天堂! 即使買了寄回台灣, 都是划算都有賺到的感覺喔!   ... 看來我真的是saving by spending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1388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