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生 女生
2007/07/26 08:41:30瀏覽719|回應1|推薦5

懷孕三個月時, 醫生告訴我, 100%是男生, 還說這樣子, 我也不會有傳宗接代的壓力!  其實說真的 , 心裡有點爽  就像醫生說的, 就算只生一胎也沒有關係啦!!! Oh Yeah !!!  

二姐也告訴我,她夢到我的貝比是個可愛的小男生, 模還很清楚, 要我先別跟老公說  等確定性別之後再說, 也同時證明她的夢的正確性!!!

不過...總覺得不是很踏實, 因為我怎麼算, 都是個小女生   ... 小依倫也像是在吊我的胃口似的, 一 直不願意現出性別特徵, 一直到六個月時才真正確定, It's a girl!

我一直到生前, 肚子都是尖尖的, 有腰身, 不知道的人都認為是個男寶寶, 所有懷男生的特徵我都有, 所以說啦! 看這些不準啦 ~~~

小依倫的長相比較像男生, 這下又有人說啦 ,妳下一胎一定會是個男寶寶喔 ....   唉啊,  男生女生一樣好!!!  對我來說還是貝比的健康最重要!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1115609

 回應文章

Claire kao
哈哈哈
2009/08/20 10:04

各方臆測的方式和過程還蠻好笑的

不過,「所有懷男生的特徵我都有」

---> 那你有長痘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