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2007/12/13 03:34:06瀏覽1337|回應1|推薦20

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燈光熄滅了     音樂也低聲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人從哇哇落地時,就已準備演人生角色了

家人..學生..兄妹..朋友..同事..員工..愛人甚至於好的老闆

在每個角色都是個人心態, 在改變別人對自己的評語

甚至於我認為透過學習與自我要求, 可以自己掌握角色的成熟度

沒什麼好怕的 , 沒什麼難的

我的自信是因為我勝任每個人生劇本

但我受挫了

今天我深深感受到, 唯獨要扮演好.好媽媽.好老婆是很難的

即使我已做好準備, 即使我透過學習,用經營的心態去期許

一樣抵不住一個"緣"字~好像一切都得透過"緣"字點頭

才有可能讓自己有機會拿到此劇本

而它並不會是自導自演, 所以跟自己有多大的本事都無關

我準備好了~他會用什麼相貌出現在我眼前?

我準備好了~他何時出現與我演對手戲

我準備好了~但只能等待~等緣份點頭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robin0330&aid=1449921

 回應文章

西勞候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妳有的
2008/07/07 19:45
想找個只有我們的地方..,.

好好放自己的假,...

雨天晴天都好..,.

沒有城市的喧囂,..沒有混亂的治安和交通...

只帶著畫板,..簡單的行李,..簡簡單單的.,..

簡簡單單的愛,..將自己也放逐,...

藍天上的陽光,照射著陽光,...映在臉上,..

在和風中,..找到和妳一樣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