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玄無情
2007/10/07 15:16:16瀏覽989|回應0|推薦19

等待並不難,只是讓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才明白人間的聚散,是不能全放在心上
我們的愛不難,不代表可以簡單

總是面對過任何時間都偽裝的人

那謊言如此的明顯,卻滿足不了情的弱點
縱然心等待,也無法把愛當成真
無悲無喜.習慣冷對每一次聚散
或許我應該叫=冷玄無情

 無情弦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你彈錯了我生命的和弦 

一切都因此改變而你卻寧願再做選擇 

唱一首別離的歌 怎麼對我說 不該介入你生活 

當初愛我為什麼

對你無保留 不敢有怨尤 只能夠說服自己你沒有錯

溫柔的和弦 彈過千萬遍 聽不到你說愛我

走一條路卻不知到何處 才能夠停下腳步

縱然有你的聲聲祝福 心中依然孤獨 無聲的傾訴 

風兒為我看清楚 漫天星光是淚珠

對你無保留 不敢有怨尤 只能夠說服自己你沒有錯

溫柔的和弦 彈過千萬遍 聽不到

你   說愛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robin0330&aid=128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