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統的謊言必須終結
2013/06/27 20:48:01瀏覽3332|回應0|推薦3

馬總統的不統是統 .  現在台灣 , 產業受大極大的衝擊 , 馬總統不統實走向統 , 說他謊言家也不為過  , 亦即這麼多年來的現況 , 其實是走向了統的現實 . 產業衝擊的劇烈 , 民生苦的現況,不僅在各個方面 , 台灣各個角落其實都反應了 .  統一的現象已經在馬總統上位後的四年後,自打不統的嘴巴了 . 預計統合的更進階化 , 台灣的經濟荊棘難以處裡 , 會比現在更艱難 .

經濟是國家的命脈 , 在這個時候危機若然顯現 , 但台灣聯合大陸的結果 , 完全是負性症狀 , 是一種異常化的表現 , 加諸於媒體社會文化面的鴆毒 ,  歇斯底里的媒體人  , 已經在顛倒的氛圍中 , 不知如何向歷史的台灣人民作交代 , 媒體加總統的無感 , 這是可怕的局面 。

台灣在許多方面仍有所長 , 一定可以度過關卡 .   但必須體認現實 . 不管統合還是聯合都帶來了不尋常的氣氛 . 台灣可以在颱風過後恢復平靜 , 但問題是台灣如果走向颱風眼又當如何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kins&aid=783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