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耍寶點菜
2009/04/12 23:02:03瀏覽421|回應0|推薦2

到一家北方餐館,看完菜單,點了一盤炒高麗菜和其他麵食。

過沒多久,阿姨來到桌旁說:「今天沒有高麗菜。」

我問:「還有什麼菜?」

阿姨快速流暢地說出一連串:「A菜、空心菜、小豆苗、芥蘭、blah blah.....」

聽完一連串的菜名,我的腦袋瓜竟然只記得我不想點的A菜、小豆苗、芥蘭...

還有呢?還有什麼菜呢?我腦中不斷地自問自答。

而阿姨還在旁邊等我點菜。

就這樣沈默好幾秒,我終於決定!

說:「高麗菜好了!」

阿姨睜大了眼看著我;

朋友同時間看了阿姨一眼,馬上轉頭對我說:

「就是沒有高麗菜啊...」

瞬時間,我想阿姨應該很想大笑,從來沒遇過這麼呆的人在點菜吧...

 

朋友說:沒想到妳也有這一天~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cafe&aid=283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