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機場吃吃喝喝 - 5 Respberry Latte. Jimmy Choo. TUMI
2009/03/27 21:48:32瀏覽1804|回應0|推薦4

每次到香港機場,都有新發現!
既使這回只逗留在東大堂Starbucks附近。

詳細看了 Starbucks 的 Menu,原來不只是糕點和台灣有一點不同,連糖漿也有差。我在美國念念不忘、有淡淡粉紅色的 Respberry Latte,台灣沒有,香港機場有呢~下次要來換換不同口味:Mint, Irish Cream, Vanilla sugar-free.

當我從Starbucks轉身,朝向曾讓我奢侈一小頓的 Caviar House & Prunier Sea Food Bar,旁邊出現讓我眼睛一亮的新店面招牌:Jimmy Choo、TUMI。

只要看過 Sex and the City,都知道 Jimmy Choo 是女主角的愛牌之一。Jimmy Choo 在香港機場的櫥窗設計,很有春天的氣息,上架的鞋、包的色調,以米、黃、橘、棕、草綠、桃紅為主。原本即以女性化細膩設計著稱的 Jimmy Choo ,散發如此浪漫、活潑的光彩,和隔壁陽剛、務實、耐用的各式 TUMI 黑箱子,形成強烈的對比,也更凸顯兩個品牌的本質特色。

Jimmy Choo 不畏金融風暴尚未平息,今年仍大舉擴張到香港機場(及杜拜、沙烏地阿拉伯)。無論 Caviar House & Prunier Sea Food Bar、Jimmy Choo 和 TUMI,都深知他們的客戶在哪裡。套句郭台銘先生的話:

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cafe&aid=278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