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機場吃吃喝喝 - 2 Caviar House & Prunier Seafood Bar
2008/09/13 01:05:59瀏覽1498|回應0|推薦7

Caviar House & Prunier Seafood Bar 就在離境層6樓。目前在香港僅此分店。供應魚子醬、Balik™ 煙燻三文魚、刺身壽司及鴨肝醬等。

為何僅此一家,又為何開在機場?不得不說,真是聰明的選擇。

挑了一個位置,既能欣賞Seafood Bar的布置及播放的節目,還能環顧穿流不息的過境人潮。Seafood Bar顧客群以外籍商務男性為主,有一段時間我是席間唯一的女性顧客。

我承認,若不是特殊理由,我也不會有時間、又花大把銀子,只為了坐在沒氣氛的機場裡吃大餐。

人生總要有一次無理的敗家,但是也要敗得有理!

沒吃早餐,餓著肚子,決定點 Seafood platter(雜錦海鮮拼盤)。正考慮喝什麼飲料時,服務生建議配香檳或白酒。請她推薦幾款後,我的選擇從無酒精的咖啡轉向Chablis 2006。

本來還拿著一本書看,名之為"在平的世界中競爭",完全地達到"政治正確":身在香港、機場,領悟香港利豐集團所創造的百年神奇網絡/供應鍊世界。隨著幾口海鮮及美酒下肚,決定把書收起擱在一旁,好好品嚐一個人在平的世界中的寧靜時刻。

時間突然慢了...

情不自禁地多喝了幾口...

我成了機場裡最紅的人......

哪天等有酒量,再來嚐嚐所謂道地吃法 Vodka & Caviar~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cafe&aid=221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