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囚籠少年】章一、交換
2012/01/26 12:44:22瀏覽90|回應0|推薦3
  姊姊一愣,伸手將我護在身後,警戒的看著眼前的人,我這才看清楚眼前之人的樣貌,是一個頭髮微長綁成小馬尾的男子,帶著無框眼鏡,年約二十出頭,看起來一副精明幹練的感覺,一副,那個世界的人的感覺。

  「反正這個孩子不是妳的親弟弟,妳就算放手了也不會心痛吧?」他淡淡一笑,推了推眼鏡,「比起你,這個孩子更加的有價值呢。」他盯著我瞧,似是很滿意。

  姊姊愣住了,隨即憤怒的吼:「你懂什麼!這個孩子對我來說相當重要!要不是這個孩子,我根本不可能走到今天!」我聽到這句話,心中暖暖的,有人需要的感覺,是如此得令人心安。

  我抿抿唇,笑了笑,「姊姊,謝謝妳這些年的照顧。」我向姊姊深深的鞠躬,「我很喜歡大家,所以,我願意以自己交換姊姊。」後面那句話,我是對著陌生人說的,「我的名字叫做鳳雪澄。」

  「那麼,以後你不能將這個名字告訴其他人,包括靈喔,否則--」他笑咪咪的牽起我的手,額頭抵著我的,「會惹來殺生之禍唷。」他的眼底一片赤誠,沒有任何的謊言在裡頭。

  「以後只能相信我,只能在我同意的時候開口,我叫你做什麼,你都要絕對服從我--」他拉起我的手,放在他的唇畔一吻,「從今以後,我就是你的主人。」

  我遲疑了下,點點頭,看著手背上出現了一個奇妙的圖案,那是一個精緻漂亮的火焰,纏繞著鎖鍊,整體是極淺的銀紅色,之後,便消失了。

  「那是你屬於我的印記,」我看著他黑色如漆黑寶石般的瞳靜靜的凝視著我,「一旦消失了,就是代表你自由了,或許是我死了,或許是契約到期了,總之就是這樣了。」他溫儒一笑,牽起我的手,向通往那個世界的「門」前進。

  再見了,姊姊。
  再見了,大家。

  希望我能夠活著再見到你們。

  我在心中低低說著。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577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