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囚籠少年】楔子、童年
2011/10/23 20:59:17瀏覽79|回應0|推薦2
※耽美唷,慎入慎入
 
  姊姊的名字叫做鳳茗,是個神祕的存在,有著奇異的能力,因而被很多壞人覬覦著。
  我在很小很小的時候被大我五歲的姊姊撿到,她將我帶回她的居住地,那是一個乾淨無比的地方,很奇妙的是,居住著各式各樣的種族。

  精靈、納迦、妖精、矮人、侏儒甚至龍族都有,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但是大家卻對姊姊的種族隻字不提,所以我也都不知道姊姊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存在。

  但是我知道,她擁有著淨化怨靈的能力,甚至可以看到未來、穿越時空。

  她常常笑著摸我的頭,說著我是個好孩子,有著乾淨的靈魂,也因為這樣,大家都很喜歡我。

  但我知道,因為我很單純,總是笨笨的,被大家稱為天然呆。

  聽說那是某個世界的用語。

  那個世界,住滿了人類,我的同族,我偶爾也喜歡到那裏逛逛玩玩,但是會被一些靈給盯上,甚至有一些妖異喜歡跟在我身後。

  姊姊總是在我快要遇到危險的事情前,將我帶回去,她自從我差點死掉之後,就開始教導我如何保護自己。

  我的童年,是幸福的,是快樂的。

  雖然爸爸媽媽不要我了,但是我有大家。

  還有姊姊,總是溫柔笑著的姊姊。

  但是,最近姊姊的表情都很憂愁。

  我不停的問怎麼了,她卻都只是笑笑沒有回答我,摸著我的頭,輕輕唱著歌,哄我入睡。

  不安的感覺,充斥著我的全身。

  直到有一天,那種感覺果然應驗了。

  「大家,這個孩子就麻煩你們了。」姊姊溫柔的笑著對大家說,手摸著我留長得即膝的髮。

  「姊姊,可不可以別走?」我哭著拉她的衣裙下襬,哀求道。

  她依舊雲淡風清的笑著,道:「一定要有人去才行。」

  「那我去好不好?我代替妳去!」

  「那好,我不要妳了,我要這個孩子。」一個陌生人走到我們面前,笑著說。

  這時候的我還不知道,我無知的一句話,使得我再也回不了家。

  回不了那個溫暖的家,那個有著快樂童年的家。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577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