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月的悲歌】 章之終 結束
2009/07/14 21:23:56瀏覽393|回應1|推薦3

  血、血、血……一切都只有紅色的世界,華月想起當時的畫面,與自己眸子一樣的顏色,熾熱的將她自身的意識給吞噬。

  我猛地從床上坐起來,好悲傷、好可怕的感覺,我再也……見不到哥哥們了。

  為什麼,難道我是不幸嗎?

  我哭著,不斷的哭著,就只能哭著。

  水晶宮殿炫麗又如何?已經,對我來說沒有意義了……

  「殿下,我們出門去尋找兩位大人了?」墨羽溫和的聲音自門外傳進來,我愣了愣,「好。」我輕聲的回答,不可能的,已經沒有他們的氣息了……

  我嗚咽著躺在床上,就這樣苟延殘喘的活下去……龍族那殘忍的,幾近永恆的生命,我只能孤獨的,一人活下去了……

  事到如今,我還能擁有幸福嗎?父皇、母后……

  林子外頭,留冽進行重整工作,指揮著民眾搬運木頭、石塊來建造房子,而沁月則是盡心盡力的照顧著傷患以及一些失去父母的孩子們。

  「好慘烈啊……要不是有殿下,會更慘吧?」蘺看著四處的廢墟,不禁說道。

  「都一年了,還沒重建完成……」墨羽發表自己的結論,在此時,塵土飛起,一大隊人馬自城門進入。

  「我是第七騎士團團長,理亞!我們來拯救你們了!」理亞趾高氣昂的說著。

  城鎮的人民露出了不屑的表情,「喔對呀,等待了一年的救援。」沁月不以為意的說著。

  「妳說甚麼!?妳這該死的女人!」理亞怒氣沖沖的下馬,走向沁月。

  「有了龍大人,我們不需要你們帝國!」沁月大吼一聲。

  留冽眼神一冷,將妻子互在身後,「理亞大人,您是來屠龍的嗎?」

  「有龍當然要屠殺!那可是帝國的隱憂!」理亞激動的回答,看向穿著斗篷的蘺和墨羽,「你們!知道龍在哪嘛?」

  蘺和墨羽身子震了震,「龍?沒有呢大人,我們來自別座城市。」

  「是嗎……你們可以走了。」

  蘺和墨羽對看一眼,走向轉角,加快速度,回到聖域去。

  「絕不能……再讓悲劇發生!先前失去了龍帝和龍后,只能挽回了殿下而已,在那之後,兩位龍族的大人們回來了,殿下又拾回了笑容,而後又再度失去了,殿下……我們不能再失去您了!我們看著您長大,看著您笑,看著您哭,我們不希望再度發生這種殘忍的事情在您身上了!」墨羽和蘺在心中祈禱著。

  我面無表情的坐在階梯上,只見蘺和墨羽跑了回來,還氣喘吁吁的。

  「怎麼了?」我打了個呵欠,問著。

  「帝帝帝國的人要屠殺您啊!」蘺喘著氣,努力說著。

  我愣了愣,又哼了一口氣,「他們進不來的。要是有辦法的話,我會把人類給滅了,麻煩的種族。」我面無表情的發表殘酷宣言。

  「呃,是、是這樣啊……」墨羽愣愣的回答。

  「不要啊!老公!不要這樣!」沁月哭著,留冽毅然決然往前走,方向是聖域。

  「臭榴槤!不要傷害華!」夜夏忍不住吼了。

  理亞回過頭,看向夜夏,「閉嘴。」

  夜冬眼神冷了下來,制止弟弟,默默的跟著隊伍前進。

  風緩緩的吹起,一大隊人馬到達聖域外頭。

  「雪猿族主,狙擊他們。」一個淡淡的聲音自四面八方傳向騎士團,接著,一個擁有白髮的青年拿著長劍出現,殺了不少騎士。

  「你!好啊!」理亞怒罵了聲,反笑,「龍!出來啊!難不成妳要躲在裡頭?」

  「那你又能如何?」華月淡淡的聲音響起,「鸞族主,你也去吧。」

  「龍!出來啊!」理亞怒罵著。

  我待在林內,挑挑眉,你叫我出來就出來,那多沒格調啊?

  「魔法師們!攻擊!」那個大吼大叫的人類又喊了,叫甚麼來著啊?我抓抓頭,算了。

  「你們兩個高級魔法師怎麼不動!?」他又大吼了。

  我嘆氣,唉啊,還是要出場嗎?我無奈的轉過身,回到宮殿。

  剛剛踏上階梯,傳來一股熟悉的氣息,龍族特有的,難道──!?我連忙又往林外衝去。

  「沒關係,殺了我吧。」夜冬為蘺擋下了致命的一擊,微笑著說。

  「大人……原來您被封印了……」蘺哭著要把劍拔起來,全身都在顫抖。

  夜夏輕輕的舉起手,「毀滅吧!你們!」

  我跑出林子,看到了全身染血的冬哥哥,以及憤怒的夏哥哥,傻在原地。

  「不要──!」我尖叫,烏雲密布,雨開始下了起來。

  「不會的、不會的──!」我顫抖著走向冬哥哥,「冬哥哥……你不會死的對吧?」

  冬哥哥苦笑了下,看著我,「我的力量被封起來,跟人類差不了多少了……」

  「解開封印!人類!」我吼著。

  「不好意思,我不願意啊,龍族少女,不,該說是,龍之公主,華月殿下呢?」那人類殘忍的對我笑著。

  我傻住了,難不成……我仰天大笑,站了起來,手凌空一抓,一把把的冰之匕首架在他的部下們的脖子上,微微笑了。

  「首先是,騎士。」我手輕輕一揮,匕首也往他們的脖子抹去,一下子就染紅了。

  「解不解?」我冷酷的笑著。

  他恐懼的看著我,「妳……」

  「還沒死喔。」我微笑著,「解麼?」

  「這樣好了。殺了他如何?」我很愉悅的笑著。

  「好好好!」有許多人下馬,跪了下來,「我們都有家室的!」

  「你們造反啦!」他怒吼著。

  「那麼,用天火燒好呢,還是用天雷劈好呢?」我用食指點著下巴,微笑著。

  蘺默默退到冬哥哥和夏哥哥那,「腹黑。」

  「附議。」

  「當然是天火啊!天雷一劈就掛了!慢慢燒好啊!」墨羽微笑著提議。

  「好!」

  「腹黑主僕二人組。」冬哥哥淡淡的道,我忽略。

  「附議。」

  我持續忽略那三人。手一揮,冷冷的道,「下地獄去懺悔你的罪吧!」

帝國日誌 1790年 夏

經由事件證實,人類還是不能沒有龍。

否則大地就會失去雨水的潤澤。

將不再迫害其種族。

以史詩,歌詠。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313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