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染血惡魔】番外 小時後的菈米娜與路西法
2008/07/15 16:21:54瀏覽320|回應0|推薦1





腹黑小菈米娜[第一人稱:路西法]





  嘆口氣,我看著遙遠的森林,唉唉,買了見新衣,可是為什麼今早占圤卻顯示出不詳,真是太詭異了,心裡毛毛的,要預防飛撲物?啥啊?飛撲勒……




  「法法葛格──!」甜膩細軟的聲音在身後響起,我反射性轉過身接住來人。


  「法法法法,告訴祢唷……」菈米娜奶生奶氣的跟我撒著嬌。


  「喔喔?」我當然也聽啦,這個小朋友常常爆天神的料,好讓我告訴老爸來虧祂啊──!


  「那法法葛格我走囉──!」小娜張開翅膀,光速飛走,耶?你我問為啥是光速?唉,一秒鐘之內就不見人影了,當然是光速啊!咦?妳問我為什麼衣服上有黑黑的手印?哪有啊,哪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氣憤的看著胸前的兩個黑黑的笑手印,微微的冷下了下,菈米娜,不想活了是唄?我身上的火焰就要實體化之時……


  「想報仇?祢有沒有預定要先幹掉天神的打算?」霜冷冷的潑了我一桶冷水,啊,還有天神為祂撐腰,可恨!



報仇不成功[第一人稱:菈米娜]




  作戰成功!我開心的窩在義父窩裡,露出燦爛的笑容,然後邊看著老師交我的新神術,好像蠻簡單的,我試了下,成功啦!


  「喔喔喔!我可愛的小娜,真是太厲害了,不愧是我乾女兒啊──!」義父睜大眼,笑著說,我也很開心的笑著,然後義父把我抱起來轉圈圈,好好玩唷──!




  怪了,背後一陣涼意,我動了動雙頰,轉過身,轉過身甜甜的喊著:「路法法葛格──!」


  不出我所料,法哥哥呆了下,火氣漸漸降下了。


  「路法法葛格?」我飛過去,拉了拉法哥哥的衣服下擺。


  「唉……」法哥哥果然很寬容我,見到祂無奈的張開雙臂,我開心的撲上。




  最喜歡法哥哥了!我笑著想。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204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