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染血惡魔】序 惡魔的冷漠笑容 03
2008/06/13 22:46:30瀏覽361|回應0|推薦5

  和煦的風帶著血腥味,惡魔驚覺,天使手上拿的聖裁令,悲傷無盡。

  兩人張開雙翼,白與黑,看到路西法的翅膀,菈米娜的心刺痛了一下。

  「走吧!」

  在教堂,兩人肩並肩坐在屋頂上,等待著晨曦。

  「吶,路西法。」沉默太久,菈米娜率先開口打破沉默。

  「恩?」路西法看著天空,淡淡應著。

  「我們,應該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了吧!」菈米娜的眼角的淚悄悄落下。

  「妳也一起墮落啊!」這樣的話,就不用跟最親的義妹分開了。

  「不……你在說甚麼?」菈米娜皺著清秀的眉,回道。

  「一同墮落,就能永遠在一起了,不是嗎?」路西法笑道,不過,以菈米娜靈魂之聖潔度,有些困難就是了!

  「不可能的!」菈米納馬上回道,祂的心微微刺痛著,明明就不可能吶……

  「菈米娜,妳是永遠都不可能的,對吧?」路西法問道,凝望著山巒,也對,不可能。

  「是的。」菈米娜輕輕的回答。

  這,就是事實。

  殘酷的事實。

  漸漸地,天天微亮,一天的開始來臨,晨曦,也微微的露出了溫煦的光芒。

  菈米娜垂下眼簾,轉身飛進教堂大殿。

  「小娜?」路西法喊著,跟著飛入。

  菈米娜低著頭,不斷的哭著。

  「菈米娜?」路西法心驚的喊著,想用手抹去祂臉上的淚水。

  「不要碰我!」菈米娜拍掉路西法的手,祂自行拭去淚滴,手微微抬起,一個白藍交錯的令牌出現在手中,上頭寫著……

  「聖裁令?菈米娜,妳背叛我,妳居然背叛我……」路西法臉上蒙上一層陰影,嘴角揚起,冷漠的笑著。

  「我以天界之公主,菈米娜˙聖˙空,在此以聖裁令制裁墮落天使路西法˙闇˙地!」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195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