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染血惡魔】一 天使的背叛 01
2008/06/13 23:33:54瀏覽505|回應0|推薦8

  被撕裂的翅翼,惡魔的身上,滴著天使的鮮紅血液。

  「妳背叛我,妳居然背叛我……菈米娜!」路西法憤怒的嘶吼著,雙眼染上了殺戮之意。

  「聖裁令居然碎裂了!?」菈米娜看著手上的白藍混雜的琉璃結晶碎裂成如細沙的粉末。

  「是呀……?哈!多虧妳,我的黑暗之力又增加不少…」路西法嘲諷著,真好,一個小小的背叛,換來更強大的力量!

  「怎麼會……」菈米娜跪了下來,捧著天神賜予的聖裁令……的細碎粉末。

天界

  「嘶──怎麼回事?」一股涼意竄過,天神顫抖了一下,快速走到雲邊,大手一揮,看到了菈米娜雙手所捧著的──心裡大大的震撼了一下,可惡,路西法的力量,變得越來越強大了!

  「可惡,公事太繁忙了--!」天神偷偷瞄了後頭的天使,暗咒了一聲。

  「陛下,請祢快一點。」雖然很擔心公主殿下,但是,公事不處理,就休想踏出祂的視線範圍!休想!

  「噢!可可可可是菈米娜……」天神結結巴巴的道,啊啊啊,祂的寶貝義女啊!

  「沒有任何理由可以離開這裡。」天使冷冷的回答,瞪著自己的毫無架子的上司。

  「嗚嗚……」哀怨的坐回桌前,改著滿天飛的公文……

  「呀啊──!」教堂大殿,一個清亮的女聲慘叫著,那叫聲,響遍教堂。

  「很痛,是嗎?」路西法冷冷的笑問道,可手上的闇炎可沒停下燃燒。

  「嗚……」菈米娜緊咬下唇,努力忍著痛苦,不叫出聲。

  「火焰在加上黑暗之力,很痛苦吧?我就將妳給殺了,死了個痛快吧?要拿到弒神之物,就只要火焰加聖裁令的細碎粉末,就成了『弒神之火』,對吧?菈米娜啊菈米娜,妳可知道犯下了滔天大罪?背叛的代價,即是死。」路西法冷冷的說著,搖搖頭,為這美麗的神命畫下完美的句點,真是好呢!呵呵!拾起細碎的粉末,握入手中。

  「……」菈米娜無語,狼狽的趴在地上,無法說出一字或一句,只能任憑人宰割,有如那已被鎖定的獵物般啊!

  一剎那,火焰燃燒了起來,藍色火焰在祂手中跳耀著。

  路西法緩緩走向前,用手,用火焰形成的利刃,穿過了菈米娜的腹部。

  菈米娜苦澀的笑了下,淚水從眼角滑落,滴到地上,變成一朵朵虛幻不存在的藍色玫瑰,緩緩地,慢慢地,閉上眼,面對了可能永遠都遇不到的──死亡。

  「呵呵呵……」低沉的笑聲在教堂的中央響起。 

  「我心愛的天使呀……」他仰起頭,張開血紅色的雙眼。 

  「為什麼要背叛我呀……」燈光閃爍,他那惡魔翅膀也若隱若現。 

  「呵呵呵……這就是背叛我的代價。」淡淡的笑容,劃過嘴角,嗜血的笑容。

  惡魔,冷冷的,冷冷的笑著,淡漠的看著曾是最疼寵的義妹……冷漠化為悲傷,笑著。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e1&aid=1957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