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好我遇上開心老師
2010/09/29 12:22:11瀏覽431|回應0|推薦5

引用文章分享我得到的幸福~華克從開心老師這裡得到了什麼?

 

華克師姐說得一點都沒錯!

我因為開心老師受益太多太多~!

因為遇上開心老師,我回到正面的生活,

因為遇上開心老師,我的真心不再被覺得很奇怪,因為祂很懂善的出發心,並且讓我更順暢的表達得讓人容易懂~

因為遇上開心老師,我以往希望身邊的人過得更好的願望,都悄悄實現了,

因為遇上開心老師,我不再因為出社會就只能舉止很社會化,我可以回到單純而勇敢的生活,

因為遇上開心老師,我在行之中,快速重新找回以前遺落的福,

因為遇上開心老師,我拾回我的相信這世界,看懂老天爺~

因為遇上開心老師,讓我心悠閒生活過得超有活力,

因為遇上開心老師,讓我越來越健康,

因為遇上開心老師,我認識大悲咒~~更從中受益良多~~

還沒遇上開心老師之前,我跟大多數的人一樣不能明白如同華克師姐的轉變~怎麼會變好~怎嚜回事,

我遇上開心老師之後,那互相懂彼此的真心,就在舉手投足的相處間.....

感恩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感恩開心老師願接祂的願。


我託開心老師的福~ 得福甚多、被及親友

容易說出來的,無法言喻的成果,都在開心老師的生命引導印心課程裡,就在開心茶與談話間~~身心靈淨化~~整個人亮起來~~

我所親眼看到的,不論年齡只要願意向開心老師學習,相信開心老師,

都一定收得到屬於自己這輩子最珍貴的禮物。

願意讓自己這輩子沒有白來的人,快來當開心同學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4454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