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玩美~妙用敷臉滴~
2010/05/30 02:04:52瀏覽537|回應0|推薦11

引用文章要放年假囉~ 要美美滴回家團圓囉~! 

我愛妙用的原因是,因為產品是天然滴~ 讓我很放心~ ~所以我這忠實愛用者,常有新妙用~~~

這回分享一下敷臉的,我妙用過的~~

早期很自然的以為敷臉就是加強皮膚保水度,也就減少各種脫皮、油脂分泌不均、脫妝等等~

之前分享過讓臉上"發紅"的  給他鎮靜了~還因為美白組而淡"疤"了~

不小心意外收穫發現毛孔會逐漸不明顯~~(這很多人幫我發現)

當然,天天敷的我也很快發現,喔~ 常常敷,保水力上升了耶~~!!(這我就真心推薦給臉上常兩頰脫皮T字出油的人)  我很明白保水力不好的敏感膚質,有時還摸到就不舒服呢~~


OK~    某日我就試了一下~   我進廚房燙傷~~ 

上回發現晶露會鎮靜~~這回就把它當蘆薈敷~~  所以在水泡沒破的情況下我就給他敷了幾天~~  感覺不錯呢~~

我總覺得還蠻快恢復到輕傷期的~   過幾天後我就用泡過的茶葉繼續敷~~    (我只是分享用過的經驗   可不是建議每個人這樣用ㄋㄟ~)


這回,我不小心走路撞到大腿,隔了褲子瘀青還擦傷,我想說,阿這次有傷口ㄋㄟ~~ 敷了大概會痛吧,不然過幾天等傷口小一點好了~~  先擦擦精油活絡循環~~ 敷鹿兒島火山灰促進循環~~(恩 不過不知怎嚜搞得,好像不小心悶到傷口)    

於是決定像上回燙傷~~ 給他敷茶葉消腫~~    然後再來敷晶露~~~

本來想說 沒關係 痛一下會比較快好~  結果也還好 傷口不會痛,隔天就變粉紅色~~阿也不流湯了~~   我還真是有福啊~~~

(同上我只是分享用過的經驗   可不是建議每個人這樣用ㄋㄟ~)


接下來是我媽咪的故事,因為敷質不適照陽光,加上又常忙於家務,最近我常叮嚀她要敷臉,母親大人終於願意敷了~~  這次回鄉探訪,我就看到~~嘿嘿嘿~~~ 原本會整臉都紅腫的過敏,現在只剩分散的局部過敏會浮起來~~

我曉得每次媽咪都馬說很忙,催她保養也三天曬網兩天捕魚的~~~ 能有這樣的成果,真的很夠滿意~~!!!


好啦~  剩下的改天再來分享~~。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4079511
 引用者清單(1)  
2010/06/07 09:50 【逍遙子】 讓我開心~愛玩美--愛用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