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好重要 ,這場演講,顛覆了你的想法~少油 少鹽 少肉全錯了!
2017/04/21 12:00:50瀏覽561|回應0|推薦3
真的好重要 ,這場演講,顛覆了你的想法~少油 少鹽 少肉全錯了!
大腸癌末期,胃食道逆流,高血壓,糖尿病,痛風,缺鈣,肥胖者聽了“賴宇凡營養師”顛覆現代健康飲食方式,半年後不藥而癒。已好端端的三年了!所以大家可以花點時間聽聽她的研究發現。胃酸逆流照她的飲食順序就沒再犯。
本演講大約17分鐘,聽過之後,真的有被雷打到的感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7GhlL5BoZo&list=PLv0n1SUOz2wIjFsey3vtmvgZlLRpMUZNK&index=1
好厲害的營養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mtsai&aid=101099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