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97
端正脊椎傳授脊椎側彎物理調整與體適能及放鬆運動初級班開課
知識學習健康 2019/04/15 12:55:45

端正脊椎傳授脊椎側彎物理調整與體適能及放鬆運動初級班開課
課程編號A1125
學程歸屬現代養生系列課 套裝學程現代物理調整與體適能修練-實用養生生活類
時間:4/19星期五A5:30~6:30

地點:瑞聯社區公園或台中市福順路蔡宅在榮總附近 (如遇寒流或下雨,改在Peter寒舍室內,先喝薑湯再練功)或另安排地方

運動內容:
1.螺旋脊椎
2.體適能與
3.放鬆操運動
4.端正脊椎及調整

傳授老師: 全方位身心靈修養營養保養研究協會教練群(課程由教練群推派資深教練例如:本會修養修心復健研修中心主任蔡美芳律師(法律學博士大學教授)業務由韓國君(秘書暫代)或營養科學研修中心主任韓麗君(營養師本會理事長)或保養研修中心主任Peter Tsai銘教授兼教練(藥學博士本會創辦人現任常務理事)或其他研修中心資深教練擔任 &與物理治療師蔡教練或Eric博士少林武術教練等數人

聯絡: 報名請洽2676qc@gmail.com或0968189869加line聯絡,滿20人報名,纔會派教練教功

報名注意事項:
1.有脊椎側彎優先安排
2.需先報名用電話加賴0968189869,
因現場地方很窄,避免容納不下,有病者或不適者需先看醫生治療,自己量力而為;請自備物品:寬鬆衣服與長條型軟墊及草蓆及茶水。
3.俟4:20~5:20活血功與甩手功及五行健身操結束(已開班傳授14次循例只是再複習),再休息10分鐘後,纔會開始,如能叁加上課者,請私line,以統計上課人數,超過10位師兄姊纔會傳授,每次皆需報名,低於10位則自行練習,上次報名人數29位,仍然只優先通知10位叁加!

課程理念:
初由養生操分解動作形<象>入手,學習安定.平衡.放鬆.內歛.輕靈……,進而連貫.協調.圓融.統一……,為中華傳統中醫生理及拳<理>之落實,理明心和,行<氣>自然舒暢(中醫內經:緩節筋柔而心和者,可使導引行氣;亦既引體令其柔,導氣使其和)是一套完整的結合<理氣象>協調<心氣身>歸向先天,生活化高效益的簡易法門,使學員身體更健康,反應更靈活,人生更美滿,生命更充實。
課程目標:
1.短期:借由簡易.輕鬆可循環單練的功法,使學員能掌握能量回流,在任何時候都能 協調身心。
2.中期:完成連串動作之學習,使身氣心更加均勻順暢。
3.長期:由前期學習過程中觀察自我,完成更加圓滿的自我,使能夠推己及人,造福社群。
教學方式:
1.帶練暖身動作;
2.復習上次動作;
3.講解新動作;
4.帶練新動作;
5.課間咖啡座,自由討論;
6.輔導自習;
7.反覆帶練及自習;
8.問題與解答。
成績評量:
1.學習樂趣心得簡報。
2.由授課講師根據動作要求基準及學員熟練程度評分。
3.依據學員出缺課情形及學習熱心程度,綜合評量。 選課要求: 歡迎心情開朗,樂於在學習過程中認知自我,追求身心健全,家業圓滿的各界同好學習上課中不可請假。
招生限10人(需繳保證金1000元,學習期間或上課中不可請假;否則,請假罰款500元捐慈善機構,繁忙者請勿加入)
收  費(保證金):1000元(本會與理事長及教練皆義務傳授,從不收費,如學員有意捐款可自行選出學員長,代表收後由律師會同監證彙捐慈善機構,例如:老人院或孤兒院或供修行善行與慈善濟世救人及公益使用)凡影印講義,或推薦參考書,請由學員長代表於班內自行決議辦理。

最新創作
端正脊椎傳授脊椎側彎物理調整與體適能及放鬆運動初級班開課
2019/04/15 12:55:45 |瀏覽 426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養生功及保健按摩法傳授
2019/04/15 12:50:11 |瀏覽 400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台中養生保健功法及五行健生操傳授
2019/02/27 11:11:15 |瀏覽 773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五色豆顧五臟
2018/03/29 05:41:01 |瀏覽 606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真的好重要 ,這場演講,顛覆了你的想法~少油 少鹽 少肉全錯了!
2017/04/21 12:00:50 |瀏覽 562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