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瑋 - 翻唱版的 (雨夜花之戀 ) (楓林小橋) (風中的早晨) 很好聽.
2012/08/26 21:19:29瀏覽869|回應1|推薦11

好歌推薦~徐瑋版的 ( 雨夜花之戀 ) 很好聽

徐瑋版的 ( 雨夜花之戀 ) 很好聽

徐瑋~ (雨夜花之戀 ) (楓林小橋) (風中的早晨)MV介紹

最近發現徐瑋曾翻唱的歌曲很多,是台灣沒有發行的海外版,也曾唱過楓林小橋,與 雨夜花之戀,~這是一首很讓人喜歡的懷念老歌,由徐瑋來翻唱更添幾­分令人心動的的情懷 !

我曾經在很久以前曾聽過雨夜花之戀,原唱是誰我也不清楚,聽到徐瑋翻唱的的雨夜花之戀真的很高興感動,好聽的老歌是絕對的經典。

雨夜花之戀 MV 

楓林小橋

楓林小橋是我學生時代曾聽過的歌,我記得原唱是江蕾,很早就淡出歌壇的玉女歌手,好像比江玲出道的更早,最近聽見徐瑋翻唱的楓林小橋經典情歌,倍感溫馨。

楓林小橋

風中的早晨也是我學生時代的流行民歌這首歌就很熱門,多人翻唱過,不似上兩首歌少人翻唱,特別喜歡徐瑋的版本,很乾靜很清新,民歌就是要這種清新的感覺才是民歌

風中的早晨 ~  百聽不膩的校園民歌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lly333&aid=6769867

 回應文章

莎曼妮的異想世界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徐瑋翻唱的很有味道.
2012/08/26 22:01

這三首歌我都很喜歡.

都是很有名的經典情歌,徐瑋翻唱的很有味道.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