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親子/生活日記》母親節送自己插的花
2012/05/11 15:34:18瀏覽1155|回應13|推薦61

 

母親節又要到了,今天插花課插了籃花,我用傳統的禮籃當花器,喜氣又表示隆重,明兒要拿回家,送媽媽! 我想她一定喜歡……

您要送什麼花給媽媽呢?或許一朵心花就夠,不能回家的也要打通電話問候她!也祝福父代母職的爸爸們一樣快樂!

謝謝朋友們相挺……這幾天真是苦戰...
終於挺近入圍了,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能鬆懈。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5.jsp?uid=938

謝謝---------我知道朋友不少人出手相助... 感謝!

(一)花絮: 為了彼此投票與分享等等..前幾天有空就上FB, 原以為是滑鼠被我轉壞而當機了, 電腦被我操壞了而速度變慢, 換了新滑鼠還是一樣, 原來是自己曾受傷的十指與手腕舊傷又復發了..控制不了滑鼠的力道與打字的速度.. 不足眠的後果也讓曾有腦傷的我脹痛昏沉耳鳴,所以比賽選票我就盡其在我了。請見諒...

(二)這是一件讓我覺得奇妙而安慰的事...喵妹來電考試成績, 語氣充滿神秘....原來期中考得不錯。(應是第一名)
而且預告下週不會回家,因為她與另一位同學要去當義工。

有時想: 如何脫離因祖先血統所帶來的業與家族複製循環的悲劇,宗教還是一個很大的改變方法,學習付出是成長過程中還是最美妙的。

明兒起..上網時間不太多,要忙, 要回鄉與奶奶媽媽婆婆們一起過母親節....熱熱鬧鬧地開幾桌團圓。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天天快樂......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感謝大家的幫忙, 每日不斷地挺進.....再加油

5/10  第140  (又挺進20名)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jun&aid=644418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瑪哈。亞馬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2/05/11 20:35
祝福 母親節 通通都快樂!
 姣童(hojun) 於 2012-05-11 21:05 回覆:

謝謝

母親節快樂天天快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休息一下
2012/05/11 18:05
這盆插花很漂亮喔!

上網真是辛苦,剛好您可以休息幾天了。


 姣童(hojun) 於 2012-05-11 18:08 回覆:

是...但是還是要加油

這年頭走到哪兒都有電腦..要戒癮有點困難....謝謝您..母親節快樂


楊念塵(藍衫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賞讀有感
2012/05/11 16:40
很古典中國風的作品!
學習付出是成長過程中還是最美妙的,頗有同感。
敬祝 文安

念塵
山間微雨初歇,心事在異地漸自蔓延

-楊念塵-
 姣童(hojun) 於 2012-05-11 16:55 回覆:

日安

謝謝....我也希望自己的小孩以後是懂得付出與享受是一體兩面的...畢竟父母無法永遠照顧他們, 所謂出外靠朋友嘛...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