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之細道~初雪.名湯.楓紅之旅1
2006/11/20 18:20:30瀏覽1392|回應2|推薦9

11月16日~19日跟大興旅行社至日本仙台跟團遊玩四天

(長榮KITTY包機,仙台進出)

團費折扣後一個人是16900含兵險稅金,不含1000元的導遊.司機及飯店小費

所以總共是17900元,餐食住宿遊玩全包,無自費行程
=>4天共吃了12餐 (2餐kitty飛機餐 + 9餐正餐 + 1餐下午茶=>郭公團子+抹茶)

業務員=>

我沒跟過大興的團,所以呢

就隨便打電話過去

哪位接的就找一位囉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一位鄭先生

(我承認我到現在玩回來了,都還不知道他的全名 )

反正他們公司只有一位鄭先生

他又有留他的個人手機給我

讓我隨時可以找到他的人

所以,好像知不知道他的全名似乎沒那麼重要吧?

他十分熱心,卻又不是那種讓人有壓力的熱心

(只有碰到要收訂金時比較急一點=>照他的說法是因為要確定人數)

一直到要出國的前一天

他還很熱心的打電話來交代我要記得幾點到機場.記得帶護照,記得......(感覺上他比我還緊張@@)

給人的感覺,比我之前2次報名新台旅行社所遇到的那2位業務,好上N倍
(一個是謊話連篇.一個是態度超跩)

張導遊=>

好啦~我承認我是吃人嘴軟

雖然其中有一天一半在車上的時間都必須聽他介紹他要賣的產品

不過....我還是應該要給這次的導遊好好的誇讚一下

天氣那麼冷,雖然每餐都吃的很飽,還是很容易感到肚子餓

每次只要有人反應肚子餓時

導遊就會提供還蠻好吃的各式試吃品讓大家品嚐

因車上有小冰箱,導遊一到日本就去便利商店買了7.8罐超大罐的各式飲料及好幾排的紙杯

無限制提供大家於四天內自由取用,所以這4天的點心費及飲料費
除非有特別想吃什麼或喝什麼自己去買外,根本都花不到錢  )

=>這還是第 一次碰到全程無限制提供各式不錯飲料的導遊,森永及雪印所出的咖啡真的很好喝哦!

有人反應要買水果吃,希望導遊帶我們去買

導遊說...目前盛產的是柿子及蘋果,梨子比較少了,不過也還不錯

明天中午去的那家餐廳外有在賣水果,那是那家餐廳附近的果園種的

採有機種法,沒農藥也沒加臘....有需要的人可以在那裡買

不過在回台灣前要吃完,無法帶回台灣

過了10分鐘....導遊又說.....那裡幾乎都是賣一袋一袋的

我們還要去湊人數合買一袋也蠻麻煩的

他會去買個幾袋,送每人一顆蘋果,不夠的人再自己去買

所以....到了最後.....就看導遊在那付錢給水果攤老闆娘

買水果請大家吃

大家又花不到錢啦

在車上,導遊就一個日本故事又一個日本故事的說

雖然一直叫我們別再睡啦

不過...聽他說故事還真的蠻好入眠的哩

也因為我很豬頭的忘記帶轉接插頭

所以我的相機根本無法充電

雖然共帶了8顆的電池,不過因為天氣冷,電池用的超快

導遊知道後就很阿沙力的說

沒關係,有需要的時候就用我的拍吧~你的相機省點用 

所以許多景點都是請導遊用他的相機幫我和媽媽拍照

我們真的十分感謝張導遊,要沒有他的幫忙

我和媽媽這次的旅遊,許多回憶就無法記錄下來了...

THANK YOU VERY MUCH!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mnj&aid=55088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1/21 14:28

楓葉..我最喜歡楓葉

對了~大大

我想問你..此照片的白底框是如何做成的呢~?


ki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北海道
2006/12/06 13:54
我幾年前跟過大興北海道的團
團費合理、吃住都好,導遊也不錯
覺得十分滿意
看一點書,寫一點字,做簡單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