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江戶歷史美食之旅~箱根
2006/02/15 12:59:40瀏覽2113|回應0|推薦8

2006/03/15 16:44 刪除回覆
Dear 詩影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日本江戶歷史美食之旅~箱根」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休閒|旅人手札,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第一天 : JASCO 購物城

早上6點起床,6點半出門,預計坐早上7點多的班機…
沒想到班機在美國就DELAY了,一直等到11點多才坐上飛機
西北航空的補償是每人10元美金的餐食費,40單位的電話費,還有下次訂票可以有折扣...我們2人用10元美金就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我吃蛤蜊濃湯大燒包 ^_^)剩下的10元在年底前皆可使用^^
至JASCO時,2人一下車就先衝去吃筑地的章魚丸子還有雙丼

(一邊是親子丼,一邊是炸蝦丼),吃飽喝足,開始栽進藥妝店及服飾店尋寶囉!!

^___^
呵~~大伙的戰利品還真不少耶

第二天~ 東京灣跨海大橋展望台(海之螢) => 拉麵博物館 => 箱根蘆之湖 => 大涌谷 => 溫泉

一早到逹海之螢時,居然開始起霧氣溫也劇降數度….
讓大伙開始擔心無法坐到海盜船,擔心歸擔心
呵~~我和婷婷還是買了2個十分可愛的柿子果凍享用
並遠遠看了眼已經起床上班的螢火蟲寶寶,並和它SAY GOOD-BYE ^_^

這次去拉麵博物館吃了蜂屋的味噌拉麵..整碗麵搭配的感覺十分美好
高湯十分香醇,不會太鹹,那塊肉更是令人再三回味…….超讚的!!!
(PS.若能將拉麵換為勝丸的拉麵對我來說就真是100%超完美的組合 )

拉麵博物館正展開闖關遊戲,闖關成功者有機會拿到十萬日元的獎金哦!!
所以配著警棍的警察十分忙碌的在和旅客玩黑白切 ^_^,嗚~~~可是...
我看不懂日文啦!!,連第一關是啥都搞不清楚,所以...沒那豔福和帥帥的警察玩黑白切

享用完美味拉麵後...出發至箱根國立公園
因為星期六的關係,塞了近3小時的車 @@,才到逹箱根蘆之湖~
你相信嗎??早上東京起霧而現在的箱根竟是陽光普照,微風徐徐 
海盜船...我終於坐到了吧!!哈哈哈~~~
總算一掃上次因霧氣太大只能看而無法坐船的遺憾 ^^
等船時吃了一個香醇的牛奶冰淇淋,買了一盒日本內閣大臣評選出最愛的菓子,
上船後發現船家很聰明哦!還建了一個VIP區,VIP 區的人可以在船上最高的地方.人最少的區域觀看蘆之湖美景..不用和一般人擠著看..我..就是那一般人中的一個,美景不但沒少看~還撒咪蘇的附贈了數顆頭顱讓我欣賞哩

在傍晚時分抵達大涌谷…天呀!我居然看到夕陽中的富士山!!!
看到飄浮在半空中在夕陽五彩雲朵環繞下的富士山真的十分令人感動哩~ ^^
這次去沒吃黑蛋,因為在路上吃了一大顆前晚在JASCO買的大柿子,肚子太脹了,塞不進其他東西囉!  為自己買了個箱根十分出名的細木寄工kitty手機吊飾,非常卡哇疑哦^_^

今晚在半山腰的溫泉旅社洗露天溫泉...呵~我和婷原本是去飯後散步的,回程時經過溫泉木屋就想先進去看看設備如何,沒想到..進去一人也沒有哩 ^^
2人馬上衝回房間拿衣服去泡湯...呵呵~~大大的浴池就我們2人泡哦!
下看山中湖的湖光閃爍,上看星空繁星點點……超享受的~ 一直到我們泡好要離開了,其他人才陸陸續續進來...咱倆穿著日式浴衣去買了罐梅酒,回房間加一半的熱水,品嚐起溫熱的梅酒,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2003年11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mnj&aid=17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