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tflop台灣官網還難不倒我
2015/05/22 15:12:36瀏覽55|回應0|推薦0

“是啊,是啊,憑什麼要劉昊喝?”“哥,你千萬別喝,fitflop這種人懶得理他!”“田曜彬,廖煒煒,陳霄群!你們三人中任一人喝了這十杯酒,我們昊哥兒都與你們盡釋前嫌!” 劉昊身邊的人紛紛進行言語上的反擊,毫不示弱!

陳霄群就是那個瘦瘦高高的潮爆男,“椿城三少”之一,父親是椿城市常委委員,家裏也是幾代的高官世家,在學暉中學也屬於那種人盡皆知的風雲人物,被陌生的同學叫出名來也一點不稀奇。群情洶湧,氣氛陡然之間緊張起來!劉昊雙手虛按,大家頓時安靜下來。英國健走鞋fitflop只聽他談笑風聲:“不過是十杯酒而已,若能換來咱們彼此之間的和睦共處,我喝下它也算不了什麼!”

“哥!”劉飄飄急切叫道,“你千萬別喝,這可是高度酒,不是一般的啤酒!” 劉昊身後的一個男生也急了,顯然與他甚是要好,一把拉住劉昊的手臂:“昊子,咱們怎麼能忍這口鳥氣?!” “沒事沒事,十杯酒而已,fitflop台灣官網還難不倒我!”劉昊邊說邊豪氣地端起一杯酒,咕嚕咕嚕,一口氣幹了個底朝天!緊接著拿起第二杯,第三杯…… 哥可沒這嗜好,下這麼大雨,赤手空拳跟十幾個壯漢拼砍刀? “我就不信,你們還能追得上我!”

陳落大步飛奔,腳下是又快又穩,踏在積水路面上,簡直步步生蓮,將雨水濺起老高!忽然回頭一看,果然,那些人影都被甩到200多米開外了!www.fitflop-taiwans.info相信只要加把勁就能甩個無影無蹤,那些人的速度明顯比自己慢了不止一籌!嘩啦啦! “該死的!” 陳落暗罵一聲,原來前方巷口又沖進一二十條人影,也是個個手執砍刀!兩頭都是人,這下陳落徹底地被堵在了裏面!眼珠一轉,瞟到巷子邊停成一條長龍的私家車,陳落雙腳一跺,就飛了上去,在車頂狂奔!

“嘿嘿!就這也想難道我?有本事你們上來追我呀!” 雨水將車身淋得又濕又滑,fitflop女鞋不過卻絲毫阻止不了陳落的腳步,顯然他的腿上已經練出了上層功夫!堵在前面的大漢看見陳落從車頂沖來,也不叫嚷,紛紛拿刀去削陳落的雙腿,可惜陳落身法靈活,如猿猴一般跳來蹦去,竟然一個都沒砍中!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mks683sa&aid=2343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