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tflop台灣官網是傳說中的
2015/04/17 14:49:03瀏覽63|回應0|推薦0

此時看到秋金波那拒人於千裏之外的表情,fitflop張啟明並沒有因為秋金波的反應而感到不滿,歉意地對秋金波回答道:“秋教授!我也沒想到小吳救我父親,竟然會付出這麼大的代價,不過您放心,小吳救了我父親,就等於是我們兄妹幾個的救命恩人,我們一定會給小吳一個滿意的補償。”

此時秋金波的心裏就好像一團暴跳的火焰,在熊熊燃燒,結果張啟明的回答,讓秋金波感覺自己的拳頭打在一團棉花上似的,感覺有火卻無處發,要說有多鬱悶就有多鬱悶,只能無奈地回答道:“補償就不必了,希望你能夠信守諾言,從此不要再打攪破天。” 自從父親被吳破天救醒之後,吳破天在張啟明的眼中,fitflop台灣官網是傳說中的杏林高手的弟子,再加上吳破天早上曾經說過,有辦法醫治他父親的病,他自然而然就把吳破天看做他父親康復的唯一希望,他怎麼能夠不去打攪吳破天呢?

想到這裏,張啟明對秋金波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地介紹道:“秋教授!我知道您非常關心小吳,也明白小吳幫我父親治病,需要做出很大的犧牲,但是現在小吳是我父親康復的唯一希望,我怎能眼睜睜的看著我父親康復的希望從眼前溜走呢?” 做為一名醫生,秋金波非常理解張啟明的感受,但是考慮到吳破天救人之後的反應,他還是本能的選擇了吳破天的身體健康,在這時他非常果斷的回答道:“張局長!身為一名醫務工作者,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但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fitflop官網破天曾經跟我說過,他有把握救醒你父親,但是卻沒有把握醫治你父親的病,所以我想你恐怕是要失望了。” 吳破天早上離開病房前的那番話,張啟明是歷歷在目,也正是因為吳破天的那番話,張啟明才會把吳破天當成最後的救命稻草,結果吳破天並沒有讓他失望,這讓他對吳破天更加的有信心,所以秋金波的這番話,張啟明並不相信。

不過考慮到秋金波是吳破天的老師,而且吳破天肯出手救他父親,完全是秋金波的功勞,在這時他一臉誠懇地對秋金波說道:“秋教授!我知道您是為了小吳的身體著想,之前我父親的檢查報告您也看了,我父親的病情之所以會這麼嚴重,是因為他的腦部裏有顆彈片,這顆彈片是當年侵略戰爭的時候敵人留給他的,因為當時的醫術無法取出彈片,這些年下來我父親沒少遭罪,每次只要一頭疼,就會讓他死去活來,最後不得不靠嗎啡來減輕痛苦。” “身為兒女,為了我父親的這個病,這些年下來我不知道找了多少專家,http://fitflop-taiwans.info/但是最終給出的結果都是,彈片遺留的時間過長,目前的醫學無法成功將彈片從我父親的大腦裏取出,現在好不容易讓我遇到,有辦法減輕或治癒我父親的病,您說我們這些做兒女的,能夠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父親遭受病魔的折磨,痛苦的離開這個世界嗎?”

儘管秋金波是大學裏的教授,但是在他進入大學教書之前,他曾經也是一名醫生,知道病人家屬的痛楚,在加上病人是一位老革命,為此讓他變得是非常的糾結,一時間不知道該做那種選擇才好,最終在慎重考慮之後,對張啟明說道:“張局長!你的心情我非常理解,要不這樣你看行嗎?等破天醒來後,我會親自問問他,如果他有把握,而且治療的過程不會像剛才這樣,我就不阻止他幫你父親治病。” 張啟明聽到秋金波的話,fitflop女鞋臉上馬上露出感激的表情,伸手緊緊的握住秋金波的手,用力的搖了搖,感謝道:“秋教授!謝謝您!” “張局長!你不用謝我,破天是否願意幫你父親治療,還需要看破天自己的意願,我只是不會阻止他而已。”秋金波看到張啟明一臉激動的表情,隨即向張啟明做出承諾。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mks683sa&aid=22304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