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tflop台灣官方網第一個想法就是
2015/04/22 14:21:10瀏覽62|回應0|推薦0

為了治療這讓中年人痛不欲生的頑疾,這些年中年人不知道找了多少專家,fitflop求了多少人,現在能夠遇到治癒的機會,中年人只能可能讓機會就此從他的眼前流逝,當即動用了所有的關係,根據吳破天的機票資訊,找到了這裏。 中年人走下車子,抬頭看了一眼醫館門口那面牌子,酷愛收藏古董的他,第一眼就認出這塊牌子是一塊長達百年以上的老物件,可見這家醫館在這裏存在的時間到底有多長。

中年人慢步走進醫館,看到裏面坐滿了等待看病的病人,當即收起那副高高在上的神態,一臉平易近人地對站在櫃檯裏的陳月梅詢問道:“您好!請問吳醫生在嗎?” 坐在桌子前幫病人診斷的吳慶生聽到中年人的詢問,不等陳月梅回答,疑惑地回答道:“我就是,請問您有什麼事情嗎?” 中年人聽到吳慶生的回答,先是一愣,不過很快就恢復過來,fitflop 台灣笑著對吳慶生回答道:“吳醫生!您好!我找的不是您,而是您的孩子吳破天醫生。” “找破天!你找破天有什麼事情嗎?”正心系吳破天安危的陳月梅聽到中年人的回答,臉上同樣露出不解的表情,搶先一步詢問中年人的來意。 吳慶生夫妻倆的反應,同樣也讓中年人感到不解,當即道明自己的來意:“我姓林,是從省城來的,專門到這裏來找吳破天醫生看病。”

也許是因為之前發生的事情,當吳慶生夫妻倆聽到林姓中年人的自我介紹時,臉上幾乎同時流露出警惕的表情,不過想到剛剛讓林曉青拿著的行醫資格證,吳慶生夫妻倆的底氣不免足了幾分。 吳慶生從椅子前站了起來,認真地觀察著對方,fitflop台灣官方網第一個想法就是眼前這個中年人很可能是一個有身份的人物,不過對方怎麼會找吳破天看病,讓他感到非常不解,客氣地問道:“林先生!你該不會是來找我兒子看病的吧?”

林姓中年人聽到吳慶生的話,笑著點了點頭,回答道:“吳醫生!您猜的沒錯,我的的確確是來找小吳醫生看病的。” 雖然兒子已經學會醫術,並獲得行醫資格證的事情讓他非常欣慰,但是對方放棄省城良好的醫療環境,選擇到數百公里的韓城來找吳破天求醫,這讓他感到非常不可思議,甚至感覺非常不真實。 “林先生!省城的醫療條件那麼好,而且我孩子只是一個剛剛獲得行醫資格證的年輕人而已,您怎麼會放棄省城那麼好的醫療條件,來找我孩子看病呢?這裏面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如果不是因為感覺自己的身體有所好轉,才到醫院去做檢查,http://fitflop-taiwans.info/是打死他也不相信一個年輕人竟然能夠治療許多專家教授們都束手無策的疾病,但是事實擺在他的面前,由不得他不相信,當他聽到吳慶生的詢問時,想到當時他對吳破天的懷疑,不好意思地回答道:“吳醫生!如果是在三天前,我也不會相信小吳醫生年紀輕輕醫術就如此了得,但是現在我卻非常相信,甚至可以說小吳醫生是目前唯一能夠讓我的病情好轉的醫生.

兒子回家這兩天來,兒子的種種表現,給吳慶生帶來了太多太多的驚喜,所以他聽到對方說這病只有兒子才能治療的時候,馬上就意識到對方犯的病很可能是疑難雜症,第一個想法就是先幫對方看看,fitflop新聞不過當他想到被員警帶走的吳破天時,心裏剛剛產生的念頭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一臉遺憾的回答道:“林先生!您來晚了一步,我們診所不知道得罪了什麼人,在兩個小時之前,有人以我兒子沒有行醫資格證為藉口,把他帶到警察局去了,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的音訊。”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mks683sa&aid=22437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