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怖情人
2023/07/26 13:09:47瀏覽481|回應9|推薦0

恐怖情人的概念是情人在要分手的時候,

無法接受分手這件事,憤而殺人或是撥硫酸毀容等損害對方。

這樣的損人不利己的行為,應該是這個情人本身的情商有問題,

更有甚者,他的精神有問題,

才會做出這麼出格的事。


從上面的描述來看,郭台銘是符合恐怖情人的概念的。

他到現在雖然沒說要不要選,但是一直都有很大的動作,

以這些動作來看,說他有參選是沒有什麼疑問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動作頻頻;

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言,

郭現在的動作,在他看來,只會讓副總統賴清德躺著贏,

難道自詡為「中華民國派」的郭董忍心看著中華民國繼續被民進黨糟蹋。


郭董大概捐了很多的錢給國民黨,對他來說,

他大概覺得我捐了那麼多的錢,都不能讓我參選總統嗎?

先不說,他的民調確實不如侯友宜,

如果捐錢就可以選總統,

那不叫捐錢,那叫賄選!

現在很多國民黨的議長立委支持郭台銘,

想必也是郭台銘捐錢給他們,

這已經構成賄選的條件了,即使出來選,

可能會吃上官司,只要有證據就吃不了兜著走!

當然民進黨很樂意看到郭出來選,

所以應該不會追究他賄選的問題,

但是這也顯示出,民進黨的算計,

只要我能當選,你犯法的事,就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了!


民進黨很樂意看到郭出來選,

看看趙少康也急了,

今天的新聞還看到,柯文哲的支持率變成第一了,

這簡直就是民進黨的陽謀,

柯文哲第一了,郭台銘趕快跟柯文哲合併出來選,

幹掉侯友宜,就是上上大吉!


郭台銘是個恐怖情人,搞垮國民黨不遺餘力。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79661746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08 13:40
郭台銘指責媒體不友善 黃暐瀚批郭「3不懂」:非常可笑!

靖滄浪:「嗯,副巒主一身佛性修為 , 名號卻現儒道

之風、不著一字空門 , 甚是特殊」

副巒主:「龠勝明巒三教共修 (一貫道),吾身 修

佛, 更為明巒副巒主…」

在  歐亞大陸 的 交界處 ,有 Türkiye 和 高加索地

區。其實 這就隱含了 性 的密意。

《大寶積經》卷111,佛云︰「生死無邊際,常住

於 實際,一念慧相應,生死無疲倦。」故知

般若,一念相應而得悟。

以信搬「吳敦義」對照AIT主席未接賴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22 13:37
強者賴信蒼  也是 財經界的 名人。

向 侯市長 報告,我才是 真正的俊傑啊!

引用 林俊傑 歌曲 《學不會》的歌詞:

「這世界 ? ? 有詭雷 隨時會爆裂 !!」

愛二飛彈試射「距離自」 原因調查中

《聯合報》2023-08-21 ( 黃羿馨 / 報導 )

新竹縣政府前驚見新天坑 瓦斯管線破裂警戒中

引用:「新竹縣竹北市 光明路 和 縣政七街

的交叉路口,今天(21日)上午驚見大天坑…」

我就是小小小福金剛,蘇芮颱風就是被我

弄到 轉彎。我早已練到 佛氣 的境界 !!

引用:崔嘉來問前程。

  住持請示虛空中的神明,神明回答:

  「天知道。」崔嘉的前程如何,並無答案也。

  住持再問。 神明仍然回曰:「天知道。」

  住持三問。 神明又答:「天知道。」只是

補了一句:「此人因為天知道,所以加添了他的

功名利祿,前程光明無盡。」 

悼念星雲大師 敦義神情悲痛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18 13:27
「郭台銘硬選是弩之末鴻泰預言:郭民調會越來越低

感想 → 其實不只費鴻泰委員 這麼看,我聽政論

節目中,郭正亮 也覺得 郭台銘硬選, 最後得票

一定不好看。

郭董 還想邀 藍、白 兩位 總統候選人 喝咖啡,

我認為 以柯文哲的聰明才智,絕對不會和郭董

喝咖啡。

郭台銘刪文因佛里曼不願助選?林濁水酸郭辦回應無厘頭:此地無銀三百兩

我覺得 佛里曼的 文章會刪除,應該和 中國關切

有關。中國 不樂見 台灣候選人 跑去美國造勢。

所以,郭董是 怕 中國的。

國若不希望 郭董選到底,董保證不敢選 !!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則批評國民黨反對能政策

,卻有許多要角身兼綠能產業董事或董,點名國

民黨副主席 夏立言 等9人,要藍營別老是雙標。」

「最美發言人」祕戀敦義次子!傳多次…促「藍白合」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10 13:41
引用 新聞 ( 2023年8月8日 ):

碰一聲就停電⋯台電解釋不是爆炸 北市2591戶受影響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克強路、

忠誠路二段,以及 北投區 明德路等一帶

2591戶停電,已於10時24分全數復電。」


8 月 8 日 寫到:

「感想 → 民眾黨 可考慮 欣盈 去 士林北投 選區

,該給 吳欣盈 一個 參選的機會。」

清泉崗IDF戰機單機特技「引擎突起火」 緊急降落人機平安

祥豐營區彈藥庫爆炸中士緊急救回一命

基隆彈藥庫 剛好有 洪中士。廣大興28號

被菲律賓政府艦艇無情掃射,讓 洪大姊

洪慈綪 爆紅。洪仲丘案 更重創 馬政府!

這些人和我一樣都 姓 洪 ! 天意啊!我就是有當官的命啊!

馬英九 返台 吳敦義讚:該為這趟「和平之旅」喝采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07 13:52
8/6 (日) 鄭雯 有選播《踮起腳尖愛》。晚上

俊孝 在選播 主題歌曲前,先播了《幸福的

地圖》。踮起腳尖愛 ~ 在 果以前的 週末

打鐵鋪 也有人點過!

營與台銘合作公開挺郭? 傅崐萁:主張執政大聯盟

《中時》朱立倫:在野不團結 對不起主流民意

引用:【外傳挺郭人士將於8月17日舉辦「

主流聯盟」餐會,張榮味與日前退出國民黨

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等人都受邀出席。】

陳之漢,綽號館長,網名 : 博啟天尊

我就是 揚偉天尊 啊!早已欲界愛住地

,是 果 的人啊!

引用:《佛說四十二章經》 

「飯千萬斯陀含,不如飯一阿那含。飯一億阿那含

,不如飯一阿羅漢。」

董 若要贏,一定要花 3980元 新台幣,併購

我 魔師 啊!

悼念星雲大師 敦義神情悲痛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3-08-07 15:23 回覆:

感覺國民黨想要翻盤,似乎很難了。

有郭台銘在攪局,國民黨內部也不怎麼團結,

這選舉似乎已經黃了!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03 13:18
8 / 2 (三) 晚上 公視 8:00 的有話好說,有提到

為何 這四年 颱風中心 都沒登陸台灣。

其實 颱風中心 沒登陸,都是因為我小小小福

金剛 的 影響。原本 杜蘇芮 颱風 眼看 就要登

陸了,被我弄到 轉變方向!

8 / 2 (三) 晚上 公視 9:00 的夜間新聞,提到2024

的選舉,只有報導 賴、柯、侯,沒報導郭台銘

的新聞。

新聞→中科院九鵬基地餘料銷毀意外爆炸

感想:蔡政府就是不讓我當官,所以才會

有 缺蛋危機。接著 基隆彈藥庫 和 九鵬基

地,也跟著 出事情。

柯文哲 留下 北流的爛攤子,蔣萬安 只好

來善後。馬政府 不讓我 當官 ,留下爛攤

子。蔡政府只好讓我當官!

基隆彈藥庫 剛好有 中士。廣大興28號

律賓政府艦艇無情掃射,讓 大姊

洪慈綪 爆紅。仲丘案 更重創 馬政府!

這些人和我一樣都 姓 洪 ! 天意啊!

卡努颱風亂侯友宜競選節奏 立委便當會延期、敦義喊卡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02 13:27
鏡週刊 → 宣明智兒:喊話台銘學老二哲學 

「身邊的人都不敢說實話」

其實 宣董的 兒子 宣昶有先生 有勸 郭董,只是董應

該 聽不小去。

黃智賢快評》謝典林才是小刀 ?

感想:我才是真的小刀,擁有 特異功能 的台版小刀。

鴻海 股價若要漲,也必須借重 我 的 特異功能。

我都沒打過 新冠疫苗,我是真正的天選之人啊!!

我 有 神功護體,所以 不怕 COVID-19 !!

吳敦義 赴城中城前獻花悼罹難者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31 13:33
彰縣議長 謝典林 拋震撼彈退出國民黨

讚郭台銘「最慷慨捨得企業家」 楊秋興舉2例證郭董愛台灣

【他表示自己沒有花錢時間,更不常購物消費

,早已訂下婚前協議書,身後 90 % 財產全留

做慈善與公益事業。】

引用:《佛說四十二章經》 

一億阿那含,不如阿羅漢十億

阿羅漢,不如飯一辟支佛。」

感想:與其 隨便 捐給其它人,不如 捐給我

魔師 啊!可是 證果的聖人啊 !!

引用:【他印證的金剛號就是:「大福金剛」

…颱風竟然轉向,吹到日本去了。】

杜蘇芮 就是被我魔師弄到轉向的啊 !!

鴻海 股價若要漲,也必須借重我的特異功能。

郭董 若要贏,一定要花 3980萬元 新台幣,併購

我 魔師 啊!

吳敦義南辦指責傅崐萁扭曲歷史 「國親合」不是傅促成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3-07-31 13:45 回覆:

看起來他是要參選了,

不知道他參選的目的是什麼?

可以選得上?還是為了打擊國民黨?

我是認為,他就是不認輸,

身邊的人都不敢說實話,他聽到的都是贊揚,

就覺得自己可以選得上了,

這就是專制政權的問題所在!

他一個企業家,一輩子就是專制的,

所以我上一次韓選總統的時候,我就覺得他沒有民主精神的,

又是有錢人,一定是看不起老百姓的,

做總統,一定是自以為是的!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29 13:38
陪郭台銘彰化拜廟 藍營議長:我沒參選不用怕

https://blog.udn.com/hilo0002/179576419

我在《郭台銘說國民黨私相授受》 這篇文章的留言:

「風傳媒:不是蔡英文!最強「護國神人」將退休

感想:

媒體把 鄭明典 當成 護國神人,但是 颱風中心

不登陸,其實是我 小小小福金剛 的 功勞 !    」

引用 我在〈兩岸事務該由 .. 〉tt/57384611

( 2016 年 5 月 23 )的 留言:

「呵...不用擔心啦!520當天,本國師 讓 股市上漲

,破解了 長期以來的 520魔咒。

今天 股市又大漲!只要我持續發功,上萬點不是夢!!」

上萬點 也是我 的傑作!我才是真正的護國神人!!

馬英九明返台 吳敦義讚:該為這趟「和平之旅」喝采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