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3/11 10:24:47瀏覽658|回應3|推薦36

311原應在現場的,那家旅宿已然莫入海裡。

次年了了原定行程,沿途櫻花綻放應如上一年

命運的手怎樣撥弄? 至今,仍是不懂………

烏、俄,離的似遠又近,天、人或隔也永無人可確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18 09:28
一直不知是否自己嗅覺有問題.但16日當地又震了.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13 00:36
我但不知您尋常講話,是否像黃梅調、歌仔戲、說相聲、電視30秒工商服務、自稱為老師的催眠有術、等等等等?超短的字句,其實很那個。🥺
人間(hightree) 於 2022-03-14 16:12 回覆:
超短的字句.才有時間走走看看啊!  還真想不出會有""很怎麼個"".還請賜教^-^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12 02:14

追憶的是北海道311大地震吧?

真是令人措手不及的無常,再怎麼認真過活,也抵不過命運的安排。

就像921夜晚那場天搖地動,迷濛中只能告訴自己:「該來的,就來吧!」

俄烏的煙硝戰火瀰漫,科技發展進步的後果,很可能就是毀滅萬物於瞬間。

這世間有太多我們力所未逮之處,我們能盡力的就是飯吃飽,覺睡飽,並且記得微笑。

人間(hightree) 於 2022-03-14 16:09 回覆:
是阿...看歐洲正忙.但那是人為的.怎就不願想想大自然都已如此可畏.何必再增煩惱呢/或許當了上位的人腦子構造是與一般平民不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