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鋒生來就是為崎嶇斬棘
2010/12/23 21:52:34瀏覽221|回應0|推薦4

我的世界沒有陽光,
不過我喜歡這樣夜晚的燈光昏暗,
既如白晝的街燈下吐霧煙放,
我吸煙,不覺得污染只感到浪漫,
開心的時候,肯定要大聲唱歌的啊!
夢到不開心的時候,非得要大聲嘶吼的啊!
人生活到不順利的時候,總不能暗悶垂氣的呀!
雖然現在天噉黑暗,
不過除了人造燈外,
我們還有月亮的天色照亮森林幽谷的前路,
我們要樂觀慶幸的鼓掌,
走的路就會留下些痕跡,
前鋒生來就是為崎嶇斬棘,

每一次,你都問我等什麼?
不管你相信不,
這世界上有一種感覺,
只能從眼神裡辨識,
那個放在心裡的化學效應,
只有在四眼相視時發生,
日子裡最精彩的,
就是當我發現這種眼神交會時的的分秒之間,
全世界都像慢動作播放加柔焦處理,

這個時分,
光是牽手就足夠讓我熱血沸騰,
就像晨曦日出的令人興奮。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4726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