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同亞特蘭大那消失的古城一般
2010/11/26 21:58:16瀏覽398|回應0|推薦6

當妳的人生被穿著附會了什麼時,說什麼都不消敵以一個眼神,人們就會更加狂妄闡述她們自己杜撰出來的人生。

無論在公開場合或者是私底下,既使是天亮光白,妳的臉就是矇上一層怎麼剝也撕不開的皮囊,而這...即是用人們的口水所沾黏上的,往好處看!它是一種偉大的遺跡,如同亞特蘭大那消失的古城一般。

在白話文的世界裡,我的一個"精闢"辭句就像發現一項難得的藝術般值得沾沾自喜,它不具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只是,懂得它這個語句,突然間妳就像個超能者擁有了那麼一點與他人的差距那麼些些間隙。

妳是對的,但是勝利並不屬於這對的區域,理由是,這個空間裡,只有權利及資歷才叫正義,這裡面還包括了我和她及他給妳的評語,妳這些日子付出的精力,則完成掌握在我這多妳七年十個月的手裡,年終的百分比由我來決定!

我成長了,在這有如龜息般沉靜的海底,我像細菌般由單細胞核演變成草履虫的複合體,我開始有了觸角可以依靠某種移動定律,然而這還不足以接近真理,那麼何時可以呢? 該不會要等我死了才可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4639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