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漸漸愛上你,感覺像花朵綻開然後開始氧化死去
2009/04/28 21:22:46瀏覽434|回應0|推薦13

當你皺眉頭,我都覺得,我才剛認識你,
當你笑著咧嘴,我都覺得,晴天燦陽的美麗也不過如此快樂,
瘋狂的陷入,這並不是件好事,
感情的束縛,在人生中也就只是種愚蠢無聊的情感起伏,
不過,我選擇坦承,

我是在偷偷享受你的吸引,
也許我在漸漸愛上你,
但這感覺像花朵綻開然後開始氧化死去,
我沒有你想像的勇敢聚集,
也不期待你在這裡發現什麼事蹟,
也許在你面前扮演堅強好玩,
才不會讓你發現愛情就發生在我倆身上,

常常,當眼神停留在你身上,
我感受到一種安詳,

透過冰冷的鏡框,
我渴望鎖住愛戀你的心跳熱情,

接受到你的眼神時,
我感覺到身處童話故事裡的真實,

當你拉住我的手,
我很害怕脈搏為你快速跳動的幾近爆裂出血管,

如果要問我最近有什麼幸褔的事,
我會回答你,最幸褔的是聽到你大喊我的名字.

只是可惜,我想我永遠不會去開口為我們倆做什麼結論的答案,
每個人都有個願望,
即使是我心中對你有想像,
但是希望就這樣放在心上,
因為我喜歡每週見你一次在心裡的吶喊,
這種甜蜜的偽裝,
長久以來,我一直很喜歡把它放在臉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289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