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取經的絲路之旅
2009/10/07 01:34:22瀏覽220|回應0|推薦3

常常, 我都在想....
某些某些人的人格特質多麼特異,
某些某些人的精神狀態多麼值得診治,
但!
事實是,自以為最正常的別人, 才是最離經叛道,脫離現實的火星人,

常常, 在夜深自體呢喃,
總以為站在陽光照射最豔眼的位置,
卻發現轉身迎向陽光的反面才是世界最深的黑暗,

智慧,
最大的用途是用來思考獲得最大利益褔址的優點,
但, 卻也為自己找到千萬種值得死去的說法.

像個星星般閃耀,
並不是在每個小宇宙內都必定是討人喜歡的生存守則,

我覺得很累,
所能支撐的,是必須找尋到的毅力及堅強意志,
但, 我為什麼要?
因為我堅持!

抱負著決心走入另一個地獄,
這個修行,
絶對要堅信是踏上另一格更接近天堂的階梯,
這條路,
絶對是唯一可行的關鍵路徑,
唐三藏前往西域取經的絲路之旅.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338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