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人血淚控訴,江澤民為何成為被控告之魔頭元凶?----如何迫害法輪功學員-經濟上搞垮 (上七) (十八禁)
2015/07/19 23:28:51瀏覽468|回應0|推薦26

* 「經濟上搞垮」

為了截斷所有法輪功學員的經濟來源,以迫使其放棄信仰。中共多年來對法輪功學員在經濟上的迫害涉及的面很大很廣。

 

很多學員被罰款少則數千元,多達幾萬元。這些罰款,沒有任何法律條款作為根據,由地方政府、單位組織和派出所、公安局隨意進行,被罰款人也不會收到任何法律文件作收據。

 

法輪功學員還隨時面對警察的抄家,抄家者拿走現金和財物。在農村,有時候甚至連家中的存糧也不放過。同樣的,這些被抄走的財物沒有任何收據,大多由執行抄家任務的人中飽私囊,甚至作為獎金。

 

同時,法輪功學員很多被非法開除,失去工作,剝奪就業的權利,農民面對收回土地的威脅,退休的老年人被停發或少發退休金,收回所居住房。從事商業活動的法輪功學員則被沒收財產,凍結銀行存款。

 

在執行這些政策的時候,中共還採取株連制,單位企業有法輪功學員,單位領導和職工被迫停發獎金,停止晉陞,以在社會上製造對法輪功學員的仇恨。而法輪功學員的家屬,也面臨失業、小孩失學、住房收回等等威脅。

 

「在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後,單位的領導、被派來的同事及家人,疾風暴雨地針對我,強制我放棄修煉,使我精神承受極大的壓力。因不放棄修煉,多次被綁架,被單位無理開除,失去工作,在當時迫害的高壓環境下,去了幾家用人單位應聘,他們在知道我修煉法輪功後,都不敢錄用我,無奈我只好以蹬人力三輪車為生。」

 

「被勞教迫害時,孩子剛出生四個月,妻子沒有工作,沒有生活來源,還要一個人帶孩子,生活過得極其艱辛。」這是今年6月25日明慧網報導的山東濰坊昌大集團工程師陳天聖在他控告江澤民的控告書中的一段辛酸回憶。

http://us.dongtaiwang.com/do/Qa_k/ootLgkjxQaRhN3Lx0X/wW/rW/H/U/n4471683.htm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3157&aid=26199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