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骨叛變,精神分裂,忘恩負義!變色蛆當年大喊:推翻黑金投降黨殘暴政權,今天自打醜臉...
2021/10/14 22:06:43瀏覽1086|回應1|推薦40

舊片被掀!鄭麗文激喊「推翻國民黨暴政 建立自己的國家」 網笑:靈魂交換

出版時間: 2021/10/13 16:37

更新時間: 2021/10/13 17:00

 

我們之中出了個叛徒

 

國民黨籍立委鄭麗文昨(12)日在立院質詢時,諷刺行政院長蘇貞昌「我怕到時候第一個投降的是你」,還自爆當年代表民進黨參選時,蘇貞昌站台「小恩小怨記這麼清楚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今卻分享33年前鄭麗文的演講影片,還喊:「鄭麗文,加油」,有網友笑說,是「靈魂交換」了嗎?還有網友則是批評說:「這不是政客,什麼才是政客?可以如此變節,他日台海真開戰,她第一個投降!」


 

王浩宇稍早在臉書粉專分享這支1988年台灣農民運動時期的演講影片,在這支約3分鐘的影片中,年輕如同大學生的鄭麗文站在背掛綠底白字「台灣獨立」的標語前演講,她說的內容包括:

在台灣的人民,應該作為台灣的主人的台灣人,原住民,客家人,永遠都是被壓迫,被統治的一群」。「雖然我身為一個外省的第二代,但我的身分證上的籍貫,被國民黨所寫的並不是台灣,但是,我從小在台灣長大,喝台灣水吃台灣米,將來我的命運也跟這些五二零上街頭的農民學生是一樣的」。「我們這些人,其實都是台灣人」。「國民黨跟各個統治者,要運用分化的手段,讓我們人民不能夠團結」。「在台灣,從二二八到五二零,就只有統治者與被統治者,壓迫者與被壓迫者」。「今天,國民黨就是這個最可惡的統治者」。「台灣人我們唯有大家團結起來,才有可能推翻國民黨這個暴政,建立一個我們自己的國家」。「我們才能討回台灣人失去四百年的尊嚴」。「我們通通是被統治者,我們要一起聯手起來,對付國民黨這個統治者,對付國民黨這個殘暴無義的政權」。「有一天,我們要建立我們自己的國家,有一天我們要將台灣建立成真正民主的國家,謝謝各位」-

王浩宇說,網友們看了鄭麗文演講「感動的+1」,還力挺鄭麗文的演講說:「台灣人就是要團結對抗國民黨暴政!就是要建立自己的國家,台灣加油!」「鄭麗文加油」。


 

網友們紛紛留言,有人讚王浩宇「真的很厲害耶~連影片都挖得到!強!」,也有些網友難過說:「我聽得快哭了⋯ㄟ⋯⋯啊現在是在演哪齣⋯」,「到底是什麼讓人轉變這麼大,好可怕」,「靈魂交換了嗎」,「不勝唏噓,鄭立委台灣民族主義滿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出來混早晚都要還的」,「貪婪使人變得邪惡」,「自從轉到kmt,面相都變了」,「背骨還是變節」?


 

另外,也有些網友分析說:「這影片就算給對岸看,他們說法一定是迷途知返啊!看清現實啊!祖國懷抱更加溫暖之類」。「大家忽略了一點,鄭麗文這一番表演其實是在向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輸誠。如果不趕快有一番表現,下次怎麼能有不分區立委可以當呢?」「不是政客,什麼才是政客?可以如此變節,他日台海真開戰,她第一個投降!」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211013/WLN7IKRRNBFLJNS5BGH3XQGHBY/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3157&aid=169441574

 回應文章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變色蛆一語成讖!鬼冥黨就是可惡殘暴統治者...我們已經推翻這個國共戰敗肇逃的可憐沒懶趴投降黨了!
2021/10/14 22:36

王浩宇稍早在臉書粉專分享這支1988年台灣農民運動時期的演講影片,在這支約3分鐘的影片中,年輕如同大學生的鄭麗文站在背掛綠底白字「台灣獨立」的標語前演講,她說的內容包括:

在台灣的人民,應該作為台灣的主人的台灣人,原住民,客家人,永遠都是被壓迫,被統治的一群」。「雖然我身為一個外省的第二代,但我的身分證上的籍貫,被國民黨所寫的並不是台灣,但是,我從小在台灣長大,喝台灣水吃台灣米,將來我的命運也跟這些五二零上街頭的農民學生是一樣的」。「我們這些人,其實都是台灣人」。「國民黨跟各個統治者,要運用分化的手段,讓我們人民不能夠團結」。「在台灣,從二二八到五二零,就只有統治者與被統治者,壓迫者與被壓迫者」。「今天,國民黨就是這個最可惡的統治者」。「台灣人我們唯有大家團結起來,才有可能推翻國民黨這個暴政,建立一個我們自己的國家」。「我們才能討回台灣人失去四百年的尊嚴」。「我們通通是被統治者,我們要一起聯手起來,對付國民黨這個統治者,對付國民黨這個殘暴無義的政權」。「有一天,我們要建立我們自己的國家,有一天我們要將台灣建立成真正民主的國家,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