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號二號三號
2010/10/23 00:23:22瀏覽178|回應0|推薦0

....張夕邵

我是阿邵,今年三十八歲,沒有女人,但是有幾個性伴侶。我沒有工作,但卻有錢花(我老爸的公司總是...還好養得起我)這個世界上我跟我妹妹最親,其他也就也沒有誰了,我老媽死得早,老爸三妻四妾,也因此我不怎麼覺得再多一個女人又如何!

今晚我照常利用夜晚美好的氣氛打了一通電話約了三號,我的三號,很高但是不漂亮,雖然不漂亮但她卻是我最常想要見的女人。為什麼?我總是把我的鬱悶說給她聽,所有攸關我的感情困擾我全盤不改的說給她聽。不知道為什麼?她總是喜歡聽我講,總是讓我有辦法說出來,總是讓我不小心更需要她來當我唯一的秘密聽眾。說多了,當我這樣說著她的事情時,我總又會覺得...一號跟二號當然也有優點,只是沒有三號這麼端裝又聽話。

一日我正忙著要約會時(當然不是三....號),我很期待這一次,因為我跟什麼名份也沒有給她的一號準備要去渡假。一號總不要求我什麼,只是美中不足的......她是個愛花錢的女人。愛花錢、愛化妝、愛打扮、愛說話、愛說別人的閒事......。她有優點,就是有著正牌女朋友的臉龐,所以有時候很需要這樣的場合時我就很有手段的把她邀請出席...(假裝....並掩飾我的男人整體性的完整)

二號?中間是個容易遺忘的部份!因為有了一前一後虛伴的我,不怎麼有力氣去想還要怎麼佈局這第二個她。但是人是很賤的(我當然不是自古以來第一個這麼賤的人),我總記得當我今天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她還是一樣笑笑得靠近我、卻也笑笑得離開我。

一號這女人,當我對男性友人說一號時,我就會說「會考慮娶她」,只要我還有能力辦卡給她;二號這位女子,當我被我朋友門逼問感情的事情時,我就會說「她好像也不怎麼認真」,似乎只是那種看起來乖乖傻傻的,但實際上也只是個頗愛玩的女人;三號,對不起妳了,我總是對著自己說「我最對不起妳了」,你不怎麼出色,也不會盡力討好我,但是你總有一股讓我想要變懂事的可能,我不是非常的被你吸引著,只是你總事優雅的聽著我、偎在我身旁、不說一些刺激我的話,讓我感受到我就像一位真的有理想又有野心的男人,講出來的話總是被重視、被理會、被認真的分享。

現在我什麼都沒有了,我還是積極的尋找下一個可能我會認真愛的女人,也許我懂得怎麼滿足自己,也許我總不想放過任何戀愛的機會,但是我卻是一位不懂得承認關係的人。我也沒有流過感傷失戀的淚(我是不流淚的男人),因為我不覺得自己有罪,我想我欣賞過的她們,是因為有種占據的動能,ㄧ些日子過了、來了、去了之後,我總是馬上又回到自我。假想沒有那些事吧?習慣了之後,我已經變成這樣。要改變太難了!因為我需要的東西很廣,很廣。

感情裡我也不想要隨便給誰承諾,就一輩子對個可能不是我要的人負責?當我消失之後筆者的他就變成一個虛構的罪人。今晚,我端倪著一號二號三號,愛是滿的、心是空的。

這是我今日的日記_2010.10.23_我是筆者-嘉義_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