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洋裡的笨魚
2013/11/28 21:58:38瀏覽143|回應0|推薦2

寧靜的海底

住著一株柔軟又美麗的海草

對面有一座旁蟹殼堆起來的城堡

裡面有無數隻驚恐的小章魚

等待著爸爸媽媽的歸來

>>>

黑夜總是可怕

海蛇或是任何飢餓的生物都變得敏銳

不管有多黑牠們能聞出新鮮的味道

>>>

一群又一群的廝殺

海的顏色變來變去

水中的畫家們不禁嘆著:豐富又美麗的顏色啊

站在岸上的人群是感覺不來的

那是血水的濃合,不是什麼美麗

>>>

嘿!孩子們

你們怎麼一天到晚躲在螃蟹殼呀

小章魚們紛紛擠在城堡的各個洞口

看一看是誰

卻沒有半隻敢回答

>>>

孩子們

你們害怕我把你們吃了是吧

別怕~孩子

別慌~孩子

別驚~孩子

別發抖~孩子們

我只是一隻沒有朋友的小魚

我大概是一隻白帶魚

>>>

別怕

來~

我嘴巴裡等一會兒會吐出新鮮的小魚

你們在這等著

>>>

一身華麗的白衣裳

快速的離開了城堡

2013.11.28嘉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hshhs&aid=967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