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澀的執著,十月的天空
2010/10/24 01:08:50瀏覽275|回應0|推薦0

清醒點!

我只是個高中生,我能談戀愛嗎?

明天還有很多考試,我能夠打一通電話聽聽他的聲音嗎?

我是張珮晴,在十年後的聖誕節裡,孩子們的笑聲,令我想起當年的沒有約會的戀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滴答滴...我真狡猾,在麥當勞請他教我化學,挖、、、、不管了吧。等一下就當作真的在補習啊!我憑什麼心虛!他是自願教我的耶,我幹嘛想成自己有預謀一樣?

喔你來啦!阿珮妳真認真!我以為你會遲到哩!那快點吧,因為我九點還要去一個地方,把握時間,翻開最近不會的部份或地方吧。

羅建凡,你不可以兇我喔,我功課不好希望...你是位有耐心的"老師"喔!還有,我等一下你教完時我會請你吃冰或是...看你要點什麼吃。那就.....喔~~這裡,第58頁的地方,今天有說了,我們老師他有說了,但是我覺得我還是不懂、不懂、完全還是不懂就對了。

妳不錯耶!你的筆記很乾淨。而且我發現妳有一個優點,妳的本子很乾淨,哈哈,真想跟妳交換課本呢。不過我的課本幾乎就像全新的,也沒什麼好嫌棄的啦。

(時間六點到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晚上八點五十五分)

好了!有不懂得回去妳自己再看一下,不要只是我教了或是妳們老師講過就大意了,要自己再讀過。不然.....我是不能接受學生不及格的嘿。啊....開玩笑的啦!妳不要當真。

好,我會用成績證明:你免費的教學不會浪費!(我告訴自己,要讓自己進步,我想要像他一樣,聰明,上一所好大學。我知道我講了這句話,就已經代表我會做到了,我了解我是這樣的女生。)

(後來的我成績都及格了)

(後來的他也上大學了)

(後來我們在雙方可能都擁有另一半的形況下重逢)

>>>>能讓我寫信給妳嗎  (男孩問)

<<<<建凡,把你想對我說的話丟到大海裡吧  (女孩說)

>>>>你能讓我寫信給你嗎?  (男孩問)

<<<< ........(女孩沒有再回答)

 這個女孩沒有再回消息了

而這位女孩對我說

他總想起那位男孩說的:傳說每年的十月會遇到美好的愛情。

儘管不會再碰到化學,仍然留著那些課本,

她總是想不透:【自己會變成第三者又是誰的不對?!】

愛情裡,一開始若存了帶多懷疑,根本就沒有機會能前進或是有下一階段;

愛情裡,她自以為是確定的,也認為對方是這樣想的;

愛情裡,努力做好當年青澀又執著的狂想,然後一身傷●_●

{每個人的愛情都不會一樣}

{不要想複製別人的方式去套用屬於你自己和另外一個人的未來}

我是筆者  2010.10.24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