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你相隨
2014/02/17 12:01:23瀏覽36|回應0|推薦0


相遇也許是前世的緣未盡,讓我們在今生繼續演繹著一場純色的絕戀,在那不經意的一瞬間,已經讓我做出了今生最溫馨的決定,暖暖守候刻畫今生最美的永恆,那淡淡想念跨過矜持惆悵的邊緣,透過每個間隙的空間,在心頭暗暗滋長蔓延,最後成為心頭永遠不會放下的惦念,成為時光裏的相隨,相識的那一刻似乎想念就未曾停止,想你,眉心緊緊一皺,用思念剪斷了這段時光,把那些相識的中斷點點綴成相守的平凡,看相遇把時間穿亂,在紅塵中苦苦尋覓,對我悸動的心淡然一笑,從此把你守望,把你想成一種相隨的天使,想你,看手指在鍵盤上翻上翻下,敲打著清新般的邂逅,讓牽掛織成細絲,讓牽絆臨摹成畫,拴住一世的情,握著今生的暖。

素年似錦,百花爭豔,過客匆匆,我只取你一朵容顏,從此不在過問萬千芳華,繁華別過,幽香入夢,情海蒼茫,風吹雲動,此岸無聲,亦無風,一眼之念,便足以蕩去我一世沉浮,便足以成全我一世執著,當真心不在浮誇,當真愛趨於平凡,依舊守候在紅塵中那些細微的感動,不負不忘,一諾相許,陪你到海角天邊,愛你到天荒地老,滄海猶涸,桑田流轉,而那份情卻還是那樣不動聲色在陌上的彼岸等你來渡,在幸福的國度開出一片花海。 草地上的小野花 緣分 是你撕碎了我的愛情 內心的空寂 那些回憶裏的歌,是為誰而唱 改變著…… 在綠樹間 暖光,能給距離光年的溫暖 月已經朗照 願不願意放下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hhhhcss&aid=1118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