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第五屆華梵盃-教師組賽後得獎心情抒發
2011/03/10 17:15:45瀏覽993|回應1|推薦10

◎ udn教師獎 第一名 延平中學 隨寫人的教學與生命情懷

【得獎感言】承諾與成長的喜悅

「承諾與成長」,是我參加第五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的初衷,更是推動我前進的一股力量。因為這股動力,讓我能走完全程比賽,而當入圍決賽時,其實我已經享受到「完成承諾」與「持續成長」的喜悅了! 能夠獲得第一名的殊榮,首先我要先感謝的是家人。因為當我決心參加比賽之後,有很多時間全都投入在部落格上,心繫部落格,因此,我要感謝家人的體諒與配合。 ( 繼續閱讀 )

◎ udn教師獎 第二名 安康高中 永保安康。妙師物語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樂居華梵5教師組第二,妙師物語話得獎心得

首先,我想到的是得獎心得要說三次,一次在這裡、另一次在得獎的手冊,則第三次在頒獎台上,於是乎,我決定三次都不一樣,免得大家覺得老梗重重,所以這次不現身拍影片了,要看我本人說的請到華梵5頒獎現場吧!最近聽到的話幾乎是:得第二名,快樂嗎?寬心嗎?會不會鬱卒?有沒有很遺憾?會不會很恨? ( 繼續閱讀 )

◎ udn教師獎 第三名 明德女中 毛姐的部落格

【這一路的心情】透徹的心-牽引愛的美麗道路,幸福-在這條簡單的道路…

「得獎就是肯定」,毛姐真的非常感恩在這麼多優秀的老師中獲得第三名,毛姐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得知自己的成績,而是由親愛的咪路醬親自到辦公室告訴毛姐,真的謝謝咪路醬對毛姐的關心及肯定,在得知伙伴中的三位教師、學生組的鴨子、靜、文墨閣主及團體組的NeveR StylE 也都獲獎後,心裏著實非常安慰與高興,哇,這次我們明德女中又打了一場漂亮的仗… ( 繼續閱讀 )

◎ udn教師獎 優選 大慶商工 東哥的G3之戀

【部落格大賽】第五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得獎感言~東哥與G3之戀

在人生的過程巧遇華梵、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總是在冬天乾材烈火的燃燒。轉眼時間已過三年,第一年的初戀的甜蜜滋味,轉而變成堅實的愛戀,不自知的掉入部落格創作的陷阱,生活與工作沉溺不可自拔 712篇的文章、3436張的相片 用數量來獻上我的愛戀... ( 繼續閱讀 )

◎ udn教師獎 優選 復興高中 徘徊在科技與人性

【華梵五班】得獎感言--做我自己

我想,我不適合比賽。聽起來有點像是分手發「好人卡」的時候說的話。不過,兩者有著根本上的差異,因為,我並不想和華梵盃分手。或者說,這比較像是「穩定交往中」說的話。因為,我想華梵盃的大家應該已經有某種深刻的感情,能夠接受真實的我。所以,比賽結束之後,我決定恢復原來的面貌,做我自己。 ( 繼續閱讀 )

◎ udn教師獎 優選 明德女中 輕盈步履~漫遊古今

謝謝一路上的感動 ~ 咪路醬得獎感言。

對咪路醬而言,參加部落格大賽最大的收穫就是找回自己。教育工作上的繁忙,曾經讓咪路醬一度忘了留意身邊的感動,文字也缺乏生命力。三個月來的賽程,咪路醬用心過生活,用心感受周圍一切,學會靜下心欣賞、聆聽,這世界最美的人事物。咪路醬心存感恩,無比感謝... ( 繼續閱讀 )

◎ udn教師獎 優選 振聲高中 Espresso文學花園

第五屆華梵盃部落格大賽得獎心得感言…聽見滿園繁花盛開

想當初,抱著學習的心態,報名了這次華梵盃的部落格大賽,老實說,報名的第二天我就後悔了,我發現自己有些弄不清楚狀況,這不像我以往參加的比賽,一兩篇文章就可搞定,在不算短的賽程裡,文章是必須一直不斷的寫下去,而且既要重質,也要重量,還要看網際互動的量化數值。初入udn,而且是初次接觸部落格,我一切由零開始,看到許多老師們的部落格都已經營多時,不但豐富而優質,且都各具特色,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 ( 繼續閱讀 )

◎ udn教師獎 優選 金山高中 寶。貝。新。情

感言。淡淡的.....

在這麼多部落格及寫作高手的面前,我有機會「上榜」,真的心懷感恩。感恩所有評審,也感恩所有的參賽老師,更感恩所有支持、鼓勵寶媽的UDN格友們。這段時間大家都辛苦了。 ( 繼續閱讀 )

◎ udn教師獎 佳作 西松高中 勇於挑戰的部落格

第五屆華梵盃賽後感想

從第四屆華梵盃的比賽到第五屆,老實說我從沒想過還會再參賽(幸好在發表感言時沒承諾,也慶幸主持人沒問),那到底是什麼動力及動機,我又再一次參賽呢?應該說是:「身體力行」,其實調來這新的環境,沒有更多餘的時間去參加,因為我還超鐘點耶!但是我是希望有更多同學能參與,剛好又結合每一年級都需製作班網,所以就鼓勵學生們參加,不管有沒有得名,盡力就好。 ( 繼續閱讀 )

◎ udn教師獎 佳作 明德女中 粗心小王子的部落格

第五屆華梵盃 教師組 佳作得獎感言

賽已經結束,ANDY在這個歷程中學習到很多,要感謝的有太多,謝謝各位朋友一路的打氣與鼓勵,謝謝您們來ANDY的部落格,讓ANDY有機會將我的圖文世界介紹給您們,比賽期間忙於創作更新作品而沒能與各位朋友有更多的互動,但是大家還是持續來幫ANDY打打氣,謝謝您們的包容,ANDY創作動力來自於您們的鼓勵,因為有您們的支持,才能持續繪出一張張心中的圖畫,也才能讓我有超越自己的機會... ( 繼續閱讀 )

◎ udn教師獎 佳作 安康高中 我傻,故我在。

第五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心得_佳作

年開始跟華梵盃結緣,也因此認識了好多優秀老師~彼此分享教學~生活等趣事~今年,本來只是帶著五力鵑開參加班級組~默默當個藏鏡人~但報名截止前,在寶媽和小豬老師的鼓勵之下~我還是"撩落企"了~很高興仍舊能獲得評審們的青睞,您們辛苦了! ( 繼續閱讀 )

◎ udn教師獎 佳作 仁武高中 音樂母后碎碎念

謝謝大家(鞠躬)!

我是一個對書寫充滿熱情的人,未來不管參賽與否,都會持續的跟我的學生或是朋友分享我的心情想法或是生命經驗。如果說教育是一個傳播真理的過程,老師是一個傳遞良善的職業,那麼音樂老師則是一個兼具傳授真,善,與美的工作。能擔任這樣的角色我始終心懷感激。 ( 繼續閱讀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fcampaign5&aid=4966397

 回應文章

隨寫人◆ 全世界最辛苦的工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盡情發揮
2011/03/10 17:24

恭喜所有得獎的老師們

這一路辛苦地走來

雖然付出很多

但也收穫許多

最大的收穫便是自我的成長

相信在比賽落幕之後

我們更能輕鬆駕御部落格

在部落格的舞臺上盡情發揮